寺库鉴定中心24小时不间断迎战海量订单

2016-07-08 13:08:42来源:威易网作者:晓东

    寺库707周年庆活动当天,位于北京亦庄的寺库亚太研发基地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为了快速准确地把商品送到用户的手中,寺库鉴定认证中心连续24小时不间断地对每一件出库商品进行鉴定认证,确保在寺库商场所销售的每一件奢侈品都百分百保真。

       寺库707周年庆活动当天,位于北京亦庄的寺库亚太研发基地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为了快速准确地把商品送到用户的手中,寺库鉴定认证中心连续24小时不间断地对每一件出库商品进行鉴定认证,确保在寺库商场所销售的每一件奢侈品都百分百保真。
 
  寺库鉴定认证中心以8年的大数据和鉴定技术积累,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最关心的痛点。创立之初即邀请日本奢侈品高级钟表鉴定师三木洋平先生和美国GIA宝石学院GJG高级工程师Christopher先生加入,2011年,当寺库获得美国IDG资本首轮投资时,便不顾很多外界的反对,将高达80%的资金投入于该中心,而不是放在如何在短期内拉升业绩数字,给投资人数字上的交代。
 
\
 
  集结全球行业专家24小时不间断鉴定
 
  “寺库对所有销售的商品进行百分百鉴定认证,对品牌方直供的商品也要进行严格抽检,每年寺库仅鉴定投入就超过5000万元。”李日学告诉记者。
 
\
 
  “通过收件检验、鉴定中心鉴定员、检测仪和专家级鉴定这4级检验,确保在寺库上所销售的每一件奢侈品都真品。很多人问我们怎么鉴定奢侈品,有没有什么窍门?其实我们依仗的,完全是科学技术。譬如,在包袋中,其五金配件是最难仿冒的。寺库不是通过匹配形状、观察色泽这种比较容易出错的方式,而是通过寺库特殊定制的金属全元素分析仪。这个仪器可以快速获取金属配件中的各种金属元素成分的比例,譬如含14.83%的Cu(铜),1.43%的Zn(锌),唯有金属元素比例于官方元素数据匹配,方可鉴定为正品。如果要把金属配件中的金属元素比例也做到的话,这种仿冒的成本要远远超出正品。”
 
 
  据了解,寺库鉴定认证中心是亚洲最大的奢侈品鉴定认证基地,同时在北京、上海、 成都、香港、深圳均拥有奢侈品鉴定团队,针对今年“707周年庆”活动,寺库将涵盖10多个领域的专家鉴定团队集结,其中不乏来自美国、日本、香港的资深鉴定专家,整体从业资历平均超过15年。为了更好的支持跨境电商业务,寺库集团联合纽约、米兰等海外专业鉴定机构,组建了全球奢侈品鉴定联盟,承诺消费者购买到的奢侈品100%保证真品,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放心无忧的服务平台。
 
  寺库鉴定认证中心是中国 315电子商务诚信平台官方指定唯一奢侈品鉴定评估中心,也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战略合作单位和技术方,为其提供专业、规范的奢侈品真伪鉴定服务。
 
  相比鉴定认证,寺库的奢侈品养护服务也做了8年,并在2013年2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寺库还建立国内最大的奢侈品养护工厂,工厂面积达3000平米。
关键词: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