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 “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

2016-07-08 11:27: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当下,科技的发展不仅方便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带来全新生活理念:人们对于产品的设计品质及使用体验有着更高要求

在当下,科技的发展不仅方便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带来全新生活理念:人们对于产品的设计品质及使用体验有着更高要求。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则直观为大众展示当下最先进的设计理念。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 “IDEA奖” 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其历史可追溯至1955年,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在不断发展的社会和理念更替中成长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参赛类别分为三大领域: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概念设计奖,设有严格明确的奖项分级评审制度,参赛作品必须在完整度、创新、实用、文化、美学、科技六个维度表现出众。

\
 

每年,一些达到设计品质极高境界的优秀作品便会被授予“红点奖”,此奖项并一直被冠以“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这个让全球设计师狂热的奖项每年吸引着超过60个国家,超过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因其评选的标准极为严苛,每年仅有不到0.1%的作品能入围决赛,能获奖的更是寥寥无几。

\
 

每年的参赛作品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们组成的评审团从创新表现、人体工学、功能实用和直观易用等多角度进行严格的评估考核,红点奖因此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评审团只会将奖项授予那些具有非凡设计的作品,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悉数历届奖项,不乏我们熟悉的工业品牌:华为凭借HVS弹性可靠的高端工业储存器获得产品设计奖、劳斯莱斯凭借Ghost获得最佳设计品质奖,苹果凭借Apple Watch获得产品设计奖,等等。

2016年,INNO INSTRUMENT以开阔的视野不断开拓创意设计的道路,以先进设计理念和创造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在创意设计中为使用者带来全方位感官释放。

\
 

INNO INSTRUMENT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致力于科学技术与通信产品的完美结合,其光通信产品,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极致的操作体验以及产品性能,开辟了工业领域同类型产品的全新设计风格,受到红点评审团的高度认可,斩获通信类产品设计大奖。此前,INNO INSTRUMENT就已经斩获了韩国Good Design设计大奖,此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再次彰显INNO INSTRUMENT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未来,INNO INSTRUMENT将继续以其先进的科技创新实力创造更多高品质产品。

INNO INSTRUMENT 坚信,产品设计的精髓在于让使用者感受极致体验!

You dream, We design!设计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