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公布,泰一指尚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2016-07-08 11:0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泰一指尚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实力表现,成功斩获广告行业国际重量级奖项——IAI国际广告奖三项重量级大奖:泰一指尚荣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泰一指尚旗下AdMatrix营销技术能力开放平台摘得工具/系统/平台类奖项。

       这个仲夏,流光溢金。7月7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IAI国际创享节盛大庆典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并在当晚举行的IAI国际创享节暨颁奖盛典上,公布了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
 
      泰一指尚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实力表现,成功斩获广告行业国际重量级奖项——IAI国际广告奖三项重量级大奖:泰一指尚荣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泰一指尚旗下AdMatrix营销技术能力开放平台摘得工具/系统/平台类奖项;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
 
 \
 
      这场国际知名的奖项与年度跨界营销盛会以“创意、纷享、盛典”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界、营销界、广告界、媒体界、国际人士等多领域数千名人士到场参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联合主持。
 
\

      流光溢金,经过15载积淀,IAI国际广告奖是我国继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引进入华的国际广告奖项,经过多年的本土化发展,已成为反映当年国内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秉承“精进”评选机制,“精进”体现在奖项入选标准上超高的含金量。
 
      “精则进”之人物篇

      组委会认为,江有归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前瞻性的商业思维,是全产业互联网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跑者,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产业的互联网转型以及中国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他着眼于国内外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把握数字经济的时代脉搏,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带领泰一指尚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字商业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及广告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
 
\
 
精则进”之公司篇

      泰一指尚通过大数据技术实力及及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在数字营销领域打造出营销子品牌—AdTime, AdTime拥有大数据分析平台“Atlas云图”、互联网广告平台“CCM”、 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手指客”、网络视频营销平台OTV、互动电视广告平台“AdSmart”、社会化媒体营销服务平台“SNS+”、品牌口碑及效果管理平台“AdMonitor” 。通过大数据应用能力开放,与电视、报刊、户外等传统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协同发展,可为广告主提供基于全网(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动电视等)和全媒体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帮助品牌主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目标。

       组委会在颁奖辞中提到:DT时代,广告、营销与各类内容的碰撞,激发着不同领域的创意闪光点与发展机遇,并凸显出了跨界合作的重要性。泰一指尚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超过500家互联网及实体企业提供数字商业服务,客户涵盖金融、汽车、房地产、电商、教育、快消、媒体、政府等行业的知名企业。一直以来,泰一指尚的创新发展理念、企业与品牌跨界融合等受到的来自政府、行业以及客户赞誉不断。此次大奖中被选为“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可谓实至名归。
 
\
 
“精则进”之平台篇
 
      泰一指尚公司及旗下平台产品、服务案例,多次荣获行业权威奖项。泰一指尚AdMatrix营销技术能力开放平台,旨在帮助有营销属性及刚需的相关企业通过技术方案整合营销渠道资源、建立深度的营销闭环和完善的数字营销生态平台,拥有媒介资源聚合、垂直行业定制、品牌保护、智能创意、LBS场景营销等平台优势。AdMatrix-RTB系统服务的电信iPhone6s、嗨必购-望客、网易秀品、欧舒丹等都打造成了数字营销经典案例。AdMatrix能够摘得IAI国际广告奖工具/系统/平台类大奖也意味着其前沿实践和平台创新再次得到组委会的认可及行业褒奖。
 
\
 
“精则进”之年鉴篇

       《IAI中国广告作品年鉴2016》以“留存历史见证、提供创意参考、搭建沟通平台、尊重广告产权”为宗旨,收藏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中国年度广告作品的精选之作。泰一指尚报送的作品从1300余件作品及案例中脱颖而出,所获奖项和作品均被收录进《IAI中国广告作品年鉴2016》。
 
关键词:泰一指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