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坚决拥护“互联网广告新规”:一如既往高压打击虚假违法信息

2016-07-08 10:53:33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规范互联网广告经营活动,强化各大网站广告自律审查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业健康发展。

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规范互联网广告经营活动,强化各大网站广告自律审查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业健康发展。对于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百度表示坚决拥护,将切实遵照执行。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是对包括电商、搜索、社交等互联网全行业的规范,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百度认为,新规将为互联网广告行业塑造一个更为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商业环境。百度将坚决拥护新规,切实遵照执行,与行业伙伴一起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业更为健康发展。

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孙建波认为,《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从某种意义上看是对搜索引擎未来发展的一种“松绑”。在他看来,新出台的《办法》将商业搜索服务界定为广告,事实上也在市场的预期之内,“《办法》出台事实上是给百度等搜索引擎未来发展创造了一个更加透明高效的商业环境。”
 

关键词:百度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