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首发全明星时尚生活平台“Ka"

2016-07-06 23:17:31来源:我看App作者:

       这两天,玉儿姐被朋友圈两张搞笑图片刷屏了,也许是我用词不精准,但看着就特别想乐。各位亲,看到后,你是否也会开心一乐呢?直接上图:
 
       中文一个“咖”字,英文提示“Ka”,这是个什么样的APP?

       这两天,玉儿姐被朋友圈两张搞笑图片刷屏了,也许是我用词不精准,但看着就特别想乐。各位亲,看到后,你是否也会开心一乐呢?直接上图:
 
       中文一个“咖”字,英文提示“Ka”,这是个什么样的APP?
 
       玉儿姐赶紧上App Store查询,还没上线呢。是我眼浊,没有看清。人家明明在宣传海报上告知公众“7月6日应用宝首发”。
 
       既然朋友圈刷的火爆,想必也应该是我认识的吧。赶紧找“APP体验群”一哥们打听,“是我一哥们弄的新项目,姐你也认识的。”随即推送了对方微信给我。
 
       果真,不仅认识,还是一起打过球的一位高个帅小伙。在玉儿姐的软磨硬泡下,本该7月6日对外的一些重要信息了解到了,我看App就提前剧透一些给大家:
 
       Ka是什么? 对一个新事物而言,这是大家最关心的。
 
       Ka是一款全明星时尚生活平台app。
 
      “在这里,用户可以获取时下最新最热的明星穿搭时尚内容,并获得相关商品的信息及购买链接服务。同时Ka也为入驻平台的明星独家定制打造有个人风格的服饰单品,并汇聚作为独立服饰品牌“咖”,而对于除了大众时尚消费者外,,粉丝还可获得与明星进行评论互动、还有机会享受私物赠送、明星买单等活动特权,获取全新的互动模式体验。” Ka联合创始人透露。
 
       据玉儿姐预估,Ka不仅是一款基于手机的移动应用,而且Ka的最终目的是想帮助用户找到正品海外代购及明星同款。否则怎么会有“咖”和“Ka”呢?
 
       据了解,“咖”品牌是全明星时尚生活Ka面向时尚消费者推出的明星独家定制服饰为主,由明星与知名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的自有品牌。目前韩庚、陈晓、王祖蓝、高云翔、姚笛等30余位明星的独家定制服饰正陆续推出市场,包括T恤、短裤、帽子、衬衣、卫衣等不同风格、品质精良的系列产品。
 
       剧透的有点多了,再介绍下”Ka “APP的创始团队吧。
 
       CEO 万洋   80后新生代导演,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擅长娱乐内容产品策划和制作,精通娱乐内容产品的商业化变现能力;擅长娱乐内容植入、衍生品设计,精通行业运作流程和资源整合;擅长影视明星、娱乐艺人、体育名人,以及大型娱乐经纪公司、制作公司的内容和商业化营销合作。
 
       联合创始人 洪峰  11年品牌市场经验。曾任乐视网品牌市场部总经理,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市场公关总监,三星中国战略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擅长品牌建设及整合营销等市场推广工作。曾主导《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影视剧内容推广,以及腾讯手机管家、QQ浏览器、腾讯地图、应用宝等APP市场公关工作。2016年4月从乐视离职加入创业团队。
 
       文行至此,估计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清楚是哪个一块打球的哥们开始创业了!
  
       “Ka”APP联合创始人洪峰在朋友圈分享:“前路漫漫,九死一生,只为活成个有趣的人,做些有趣的事。”
 
       在此,祝福洪峰投身创业,开始做些有趣的事了。同时,祝贺“Ka”APP,与您在7月6日相约腾讯应用宝。
 
        欲了解更多“Ka”APP的后续趣事,敬请关注"我看App"。"我看App"将持续关注  “Ka”的未来。
 
延伸阅读
 
关于“Ka”APP——
 
       “Ka”APP是粉盒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推出的全明星时尚生活平台,以及全明星IP开发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获取包括时下明星穿搭、影视剧热门服饰,以及相应商品购买链接在内的时尚潮流信息。
 
       而入驻明星独家打造的个人风格服饰单品,也将汇聚作为独立品牌“咖”系列服饰,与粉丝用户见面。同时,在Ka平台,粉丝除了与爱豆进行评论互动外、还有机会享受私物赠送、明星买单等活动特权,获取全新的互动模式体验。
 
       “Live Like a Star”是“Ka”&“咖品牌”的品牌主张,宣扬自信的生活方式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我就是咖,活出明星范儿! 
关键词:应用宝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