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Z5:为什么有汽车,还需要折叠滑板车

2016-07-06 11:40: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下出行的主流方式是汽车,那么有了汽车,还需要速度没有汽车快、搭载人数没有汽车多的智能滑板车——爱尔威Z5吗?答案是肯定的,爱尔威Z5的小巧与便携,能够弥补汽车存在的不足,让出行变得更加美好。

       汽车,可以说一度是非常伟大的一个发明,它拉近了人们的距离,加快了人们办事出行的效率。但这并不是说,我们的生活中只需要汽车或是那些比汽车更快的出行工具就好了。即便比汽车的速度要慢、比汽车搭载的人要少,智能滑板车这种出行方式在当今这个时代也仍然是必须的,而爱尔威Z5作为一款近阶段刚刚问世的智能滑板车更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爱尔威官方京东旗舰店:http://airwheel.jd.com/)

\
 
      一款可折叠滑板车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最主要考虑的不是有多么的炫酷,也不是有多快的速度,而是方便。在家能够方便存放,在喧闹的人群中能够方便闪转腾挪,到达目的地后能够方便停放,在外出行或出游能够随时变更出行线路更方便的搭乘其它出行工具。而以上的所有要求,依靠着爱尔威Z5的小巧车型以及仅有13.15kg的车重,便显得非常容易实现了,而这些汽车却基本实现不了。
 
\
 
      不同的车,代表着不同的生活理念,但对于爱尔威Z5来说,不同的骑行情境与需求,也代表着不同的生活状态。骑行折叠滑板车Z5,可以用于弥补公共交通“最后1公里”的不足,让日常通勤变得更加高效,也可以视作一种爱好、一种放松。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在安静了很多的城市中骑行着爱尔威Z5四处走走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爱尔威Z5配置有照明距离可达20m的高强度前大灯,以及距离可达5m的智能尾灯,能够让夜晚出行变得更加安全有保障。
 
\
 
      其实,无论是用于什么情境,一款出行装备所必须的舒适体验是不能忽略的根本。考虑到很多情况,一家只会配备一辆爱尔威Z5来供不同家庭成员使用,而不同的家庭成员身高各有不同,因而对车高要求也不同,Z5的操控杆是可以自由调节的,能够使用1.5—2.1m间的用户并保证他们的舒适骑行。
 

 
      能够无惧堵车、能够休闲放松、能够舒适骑行,这样一款折叠滑板车爱尔威Z5,有着很多汽车实现不了的优势,如果两者强强结合,优势互补,将会为我们的出行带来更大、更好的变化。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