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到家”概念 58到家再掀品牌攻势

2016-07-06 10:27: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4月底确立品牌年并重磅签约黄晓明、杨颖夫妇为代言人后,今日,58到家宣布,即日起,由黄晓明、杨颖夫妇代言的TVC广告在全国范围内铺开,58到家将借机掀起新一轮品牌攻势。

继4月底确立品牌年并重磅签约黄晓明、杨颖夫妇为代言人后,今日,58到家宣布,即日起,由黄晓明、杨颖夫妇代言的TVC广告在全国范围内铺开,58到家将借机掀起新一轮品牌攻势。

据悉,此次TVC的主打口号是:“到家真好”,58到家希望通过当红明显的影响力向广大消费者传达该公司的品牌理念,同时为了体现了做好市场、做好服务的决心,该TVC中更使突出强调了“上门服务 就是58到家”的标语。截至目前,此轮TVC广告已覆盖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公交、地铁、楼宇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TVC的口号“到家真好”并没有加入“58”两字,刻意强调“到家”概念,突出58到家的完全独立性。实际上,从58到家创业初始,就决定了它的独立位置。58到家CEO陈小华和他的团队在第一天就搬离了58同城的办公室,所有新来的员工,都不持有58同城的股票。无独有偶,58到家新办公大楼的标识也已换成“到家”。种种举动都是在告诉业界,58到家不仅独立,而且逐渐强大,并不是早期外界惯性思维下的靠母公司58同城养的“富二代”而已。

如今,距离创业将近两年,经过精心布局以及一系列的市场厮杀后,58到家认为今年是打造品牌之年的最好时机。据58到家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58到家家政业务方面,老用户占比达到90%,用户月度留存率达到70%,周期订单占比达到50%以上(每月使用频次在4次以上);速运业务方面, 58速运已在全国开通36个城市,成交总额超过竞品10倍;美甲业务方面,自2015年4月起,58到家美甲月活跃用户数完全超越竞品,到2015年年底,其月活跃用户数已是竞品的3倍以上。

数据上的优势让58到家有了更多的信心开始去强化品牌概念,从而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今年4月底,58到家在年度战略大会上确立今年为公司品牌年,为了打好这轮攻势,58到家特意邀请黄晓明、杨颖夫妇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在陈小华看来,自从58同城独立出来开始,58到家就为成为行业巨头而准备。他认为,58到家要么为零,要么做个100亿美金以上的公司,没有中间选项。

关键词:58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