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双叒叕获“消费者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

2016-07-05 22:3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的彩电圈既出现量子点、OLED、HDR等画质技术之争,内容建设、完善生态圈也呈现竞赛模式。因此日前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的“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开始讨论画质与内容的关系,选定“画质为本 内容为王”为主题进行探讨。

无论是“买硬件送内容”还是“买内容送硬件”,“硬件+内容”的全新生态模式已成为彩电业发展共识。“完善生态布局,实现硬件与内容配套的竞争优势,已经成为当下彩电企业的新发力点。”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著名家电专家陆刃波表示。

\
三星电视再度斩获“消费者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

2016年的彩电圈既出现量子点、OLED、HDR等画质技术之争,内容建设、完善生态圈也呈现竞赛模式。因此日前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的“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开始讨论画质与内容的关系,选定“画质为本 内容为王”为主题进行探讨。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对行业发展有着权威性指导意义,三星凭借在硬件上的固有优势和不断深耕内容储备,又双叒叕获“消费者最喜爱电视品牌”,三星KS9800亦斩获“十佳平板电视”称号。

\
内容与硬件并举,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喜爱

翻开电视发展史,在蝉联全球第一的十年里,三星每年都能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除了在硬件竞争中遥遥领先,三星在内容建设的今天依旧没有落到下乘。据悉,三星在不同的电视型号上分别搭载了包括芒果TV、iCNTV等在内不同的视频牌照方,今年又新开拓华数TV,量身定制化的内容搭载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的观影需求。通过三星电视,用户可随时享受热播综艺、精品自制网综、现象级网剧等超百万小时海量正版视频内容等资源。

随着内容质量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电视的显示要求也越来越高,三星在画质上的追求从未停歇。本次荣获“十佳平板电视”称号的三星KS9800就首开1000尼特HDR先河,采用了全球唯一的环保无镉、10比特第二代量子点显示技术,不仅能够呈现10亿多种颜色,其色彩细节表现力也高达普通电视的64倍。首尔大学化学系Lee Seonghoon教授介绍,量子点不仅可以在无需借助其它物质的情况下准确清晰地呈现丰富的色彩,作为无机材料的量子点还可以有效地增强电视的使用寿命。

一机享受“海量正版内容+极致沉浸感”的终极视觉体验,三星电视展示了未来行业的发展走势,难怪三星又双叒叕获“消费者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电视营销负责人刘峻光表示,“双腿走路才能更加稳健,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喜爱的电视品牌”。

关键词:三星平板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