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创始人陈小华担纲《赢在中国》评委 纵论到家服务行业的互联网+

2016-07-05 17:2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北京卫视大型创业励志真人秀节目《2016赢在中国》在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正式开机,这是继《2013蓝天碧水间》之后,《赢在中国》栏目的再度回归。

近日,北京卫视大型创业励志真人秀节目《2016赢在中国》在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正式开机,这是继《2013蓝天碧水间》之后,《赢在中国》栏目的再度回归。

从2006年起,《赢在中国》历经三季,至今刚好十年,已经成为中国创业文化、创业精神的重要标签。2013年《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更是吸引了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等商业大咖参与PK,被誉为《我是歌手》版的《赢在中国》。

2016《赢在中国》由央视前著名主持人、行行App创始人王利芬继续担纲主持,58到家创始人、CEO陈小华,与冯仑、俞敏洪、吴晓波、马东等重量级嘉宾现场点评。在录制现场,陈小华表达了他对到家O2O行业的观点,他表示,O2O是长跑,如果想打好这场太平洋战争,没有足够的资金、资源、管理能力很难活得下去。实际上,只一味烧钱不能解决问题,只靠补贴是无法换来忠实用户的。 

同时,O2O的场景很大,任何大谈模式、死守模式只会让自己更加局限性,事实证明,很多执着于模式概念的O2O企业恰恰都都死在了模式上。而58到家不会局限于任何模式,不论是B2C还是C2C,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只要能满足用户体验,提升公司效率的,58到家都会去尝试。

在陈小华看来,O2O市场还是初期,终极大BOSS还没有出现。对于58到家来说,要么为零,要么做个100亿美金以上的公司,没有中间选项。

本季海选了分享经济、文创产业、智能硬件、电商等九个不同赛道的创业选手参加项目PK,其中既有令人脑洞大开的火箭项目,也有专攻“星座”的粉丝经济,既有九〇后的新锐创业者,也有坚持十数年的创业老炮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通过这些参赛项目和选手,我们能确切地感受到赢在中国开播十年来,时代的变迁。

本季《赢在中国》节目也增加了新的互动方式,观众可以通过「行行百问」微信号向嘉宾、选手语音提问,也可以通过行行App约见感兴趣的选手,甚至约见嘉宾评委。这也开创了中国电视节目与观众互动的新河。

《赢在中国》于7月7日起,每周四22:30分在北京卫视开播。届时选手、评委和主持人之间将有怎样的观点碰撞,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58到家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