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客入石”成功启动 同程首辆旅游专列开进重庆石柱

2016-07-05 13:30:05来源:威易网作者:

“风情土家,清爽黄水。”7月2日,继同程“快乐大巴”直通车开通后,重庆石柱迎来了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局和同程旅游联合主办的首辆“引客入石”旅游专列。

“风情土家,清爽黄水。”7月2日,继同程“快乐大巴”直通车开通后,重庆石柱迎来了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局和同程旅游联合主办的首辆“引客入石”旅游专列。当天,石柱旅游局•同程旅游战略签约发布会也在石柱县火车站举行,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副局长周斌、同程旅游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陈泳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在2016中国石柱黄水消夏旅游季开幕之际,为大力宣传推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风情土家、清爽黄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7月2日,石柱县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引客入石”专列接车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石柱县火车站举行。发布会上,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副局长周斌致欢迎词,他对石柱高铁动车开通后第一趟石柱旅游专列的游客表示欢迎,对第一个启动“引客入石”专列活动的旅游商家——同程旅游表示祝贺。

会上,周斌局长还与同程旅游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陈泳女士签署了以“互联网+ 资源共享发展互惠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泳也发表了关于同程旅游和石柱达成战略合作后,结合同程旅游的平台优势和石柱旅游的资源优势,共同促进石柱旅游的发展的讲话。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号召,利用同程旅游平台挖掘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区域内的旅游资源,以“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为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为今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首辆“引客入石”旅游专列是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同程旅游依托大数据、大平台,从前期宣传、具体营销到后期收客而打造的“引客入城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目的地全域旅游发展,加速出发地与目的地链接而碰撞出的一条新思路,为全国各个目的地与同程旅游合作提供了新模式。

石柱旅游资源丰富,景点富集。石柱拥有巴渝新十二景黄水林海,重庆最美的森林——国家AAAA景区大风堡,重庆最美的草地——千野草场,中国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巴渝新十二景西沱古镇,巾帼英雄秦良玉陵园三教寺等等。每年6-8月,重庆石柱黄水林海消夏旅游季暨千野草场国际露营狂欢月活动如期举行,已成为华西乃至全国游客消暑度假新去处。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