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放“暑价” 周边游套餐“买一送一”

2016-07-05 13:2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同程旅游“我的暑期不宅计划”在同程旅游官网及APP同步上线,在以往水世界欢乐套餐、单产品打折的促销模式上,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2016年暑期营销又添新花样——周边游套餐产品“买一送一”

暑假来袭,周边游需求持续升温,各大OTA及旅行社纷纷推出周边游暑期主题活动、产品。日前,同程旅游“我的暑期不宅计划”在同程旅游官网及APP同步上线,在以往水世界欢乐套餐、单产品打折的促销模式上,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2016年暑期营销又添新花样——周边游套餐产品“买一送一”,就是买A套餐免费送B套餐,即花一个产品的钱,享受两个惬意周末。

同程周边游套餐产品“买一送一”活动,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上海迪士尼的“酒+景”套餐,那么该套餐则作为A套餐,同程则默认将碧悦城市酒店(巨峰店)商务房套餐打包为B套餐作为赠送,用户可自选时间,免费游玩体验。

\
(日前,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买一送一”活动产品页面“我的暑期不宅计划”上线)

据介绍,“买一送一”是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2016年暑期主推的促销活动,本次大促着重于用户体验,在产品设计上,“买一送一”周边游产品以2天1晚的周末游和3天2晚的小长假游为主,活动产品覆盖华东、华南、华西、华北等国内主要城市。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同程周边游“买一送一”活动产品,均可免费获得额外赠送产品,均为性价比较高、用户体验较好、热门目的地周边游套餐产品。

记者观察注意到,由于同程旅游用户人群年龄层次的多元化,在产品形式的设计上,“买一送一”活动包含了夏季热门的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反季温泉、名山胜水等多样化的游玩景点,打包各式酒店、民宿、客栈等,且赠送的产品以同座城市或者相邻城市热门产品为主。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八月底。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