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业智能升级 朗乐福 珀.尚系列重塑人文科技

2016-06-27 14:09:06来源:威易网作者:

德国寝具产业巨头朗乐福就发布了其在睡眠改善领域的全新黑科技——朗乐福“珀尚”系列智能睡眠家居,首度引用了“人文睡眠”的概念。

黑科技是在《全金属狂潮》中登场的术语,原意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的科技之上的知识,引申为以人类现有的世界观无法理解的猎奇物。

而现在人们将一些“不明觉厉”的科技发明统称为“黑科技”,这些科技无论是在产品结构上或者是人文关怀上或多或少突破了原有科学层面的桎梏,给人们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前段时间,德国寝具产业巨头朗乐福就发布了其在睡眠改善领域的全新黑科技——朗乐福“珀尚”系列智能睡眠家居,首度引用了“人文睡眠”的概念。

\
 

何谓人文睡眠?据悉,朗乐福全新的“珀尚”系列产品将会把朗乐福及其中国代理美梦思多年来在睡眠领域的研究的前沿科技悉数应用,下床时会自动触发的LED感应灯、随时可供充电使用的USB接口、彻底颠覆睡眠体验的隐藏式床头音响……无一不颠覆了传统的睡眠体验。朗乐福“珀.尚”系列将人文情怀和睡眠美学深度结合,打造一体化的睡眠系统解决了用户诸多睡眠痛点,与此同时,除了凝聚了高新技术的内涵,朗乐福“珀尚”系列产品还有着光彩照人的外表。作为专为城市新贵精英打造产品,“珀尚”系列的设计采用的是全套奢华皮质做工,透露着品味、精致、浪漫和独特的审美追求。

\
 

“珀尚”系列的惊艳出世,得益于始创于1882年的寝具巨头品牌朗乐福为改善全球睡眠质量。作为德国知名寝具企业酷特·鲍(Curt Bauer)旗下四大产品之一的朗乐福,凭借着其自身纯正德国血统、130多年的工艺沉淀、深厚品牌底蕴以及生生不息的创新意识,在欧洲一直是“贵族品牌”

如果说活氧绵、竹炭活氧绵等专利,是朗乐福在睡眠领域登峰造极、已臻化境的体现,那么智能家居床垫“珀尚”系列的面世,则标志着朗乐福的产品正式步入了“智能时代”。对于这一变化的意义,也许朗乐福(中国区)品牌运营总监黄毅进先生的一番话足以说明一切:“智能家居的概念很火,但我们要在做好优质睡眠的基础上再去触碰智能元素。”

作为目前中国寝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朗乐福明白,做产品的初衷是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智能这个话题虽然火热,终究只是消费者的额外需求,消费者真正的核心需求,还是能够带来优质睡眠的良好睡眠体验,这个才是朗乐福经历百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