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再推旗舰新品 Yoga 710 14苏宁独家首发

2016-06-27 13:55:34来源:威易网作者:

联想推出Yoga家族旗舰新品Yoga 710 14,一时牵动无数时尚科技极客的心。6月27日,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城市苏宁门店同步开放Yoga 710 14的预约购买通道。

今年2月,西班牙巴塞罗那,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 )上,联想推出Yoga家族旗舰新品Yoga 710 14,一时牵动无数时尚科技极客的心。6月27日,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城市苏宁门店同步开放Yoga 710 14的预约购买通道。

记者了解到,Yoga 710 14现阶段为苏宁独家包销产品,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只有在苏宁买到这款具有“轻薄本中黑科技”美誉的Yoga 710 14。

\

Yoga美学源自其卓越的家族血统,360度翻转万变与5mm超窄边框的组合设计,赋予产品普适于各种应用场景的禀赋。Yoga 710 14在延续新品极致美感的同时,性能体验进一步彰显,被联想定义为“快意无边”。

“快”是对笔记本性能最本质的阐述,创新搭载940MX独立显卡、第六代Core i5处理器以及纯SSD,助力打造极速运行体验。“360度轻薄翻转+强悍性能”, Yoga 710 14轻松摘夺“黑科技”之衔。记者获悉,这款实力新品的价格为5999元。

电脑市场多元化发展趋势凸显,而个性化电脑的打造,在功能、性价比、设计等方面则会更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其中联想Yoga 710 14正是切中高端商务用机“痛点”,预装正版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套装;同时提供私人顾问微信公众号7*24小时恭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联想Yoga 710 14通过苏宁渠道独家首发,打破了以往由电脑品牌商向渠道推送式的产品销售模式,融合“轻薄”与“性能”双重因素,基于C2B反向定制+独家首发的方式,不仅节约了产品研发的大量前期投入费用,而且降低了生产成本,最终带给用户产品的核心利益点。

作为联想年度旗舰新品,Yoga 710 14交由苏宁独家包销首发,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深度不言而喻。七年互联网转型,苏宁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上都不断提升,现已打造出供应商主流新品的首销平台、核心单品的畅销平台、品牌形象的推广平台和资源价值的整合平台。4月份由苏宁独家包销的联想ideapad 710s一举成功,在全国多个城市出现抢购局面,Yoga 710 14再次交由苏宁包销可以说是一次水到渠成的升级。

据悉,以联想Yoga 710 14首发为基础,苏宁将继续深度推动基于用户消费数据研究的TOP单品经营模式,定制一系列消费者需求高的明星产品。同时,通过双方的联合办公,苏宁还将和联想整合广告投放、市场推广、活动策划、会员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达到优势资源的互通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