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筹的产品火了是怎样一种体验?来看看这款平衡车

2016-06-27 10:31: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人说:“众筹是个筐,什么都能装。”我严重同意以上说法,但是是站在积极角度同意。作为一名深度网络患者以及资深宅男,我深深地认为,众筹平台的出现,为我打开了认知世界的另外一扇窗。

有人说:“众筹是个筐,什么都能装。”我严重同意以上说法,但是是站在积极角度同意。作为一名深度网络患者以及资深宅男,我深深地认为,众筹平台的出现,为我打开了认知世界的另外一扇窗。要知道,进入任意一个众筹平台,我都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这里什么都有:从一只温暖陪伴的月亮,一把不辜负你天赋的吉他,再到一张可以吃的纸……隔着屏幕乃们感受到我合不起来的嘴巴了么?

\

大家也能想到了,像我这么一个热爱众筹的人,肯定会心甘情愿地成为众筹产业链的一环,那就是——一名光荣的认筹者。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认筹这过滤水壶、来自长白山下的有机蓝莓、极好喝的手工太平猴魁等等,好啦,我是个有品的吃货。我更不会告诉你们,我认筹的爱尔威智能平衡车S8,居然众筹金额破了一千万,简直吓死宝宝了。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平衡车这个单品能众筹破千万的很少很少。瞧,就是这货!http://t.cn/Rq3ewr5

\

知道认筹的爱尔威平衡车S8如此受欢迎后,本帅的第一反应是:“哇塞,我果然有眼光!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对智能产品判断精准、见解高超!”

伴随着这个想法,我再一次进入众筹页面仔仔细细地打量起这一款新式智能平衡车来。想想当时小手一抖,点击支持付款的时候。真正吸引我的是产品的宣传语“趣玩吧”。对我而言,作为平衡车就是要有趣,还要能跟现有的产品在玩法上创意出新的点子来,当然还要有拉风、有辨识度的外观。所以S8从产品定位到功能、外观等方面就直接击中了我的小心脏。爱尔威S8平衡车的众筹金额升得越高,我越有一种独具慧眼的感觉!

\

知道认筹的爱尔威平衡车S8如此受欢迎后,本帅的第二反应是:“原来有这么多人跟我喜欢一样的东西!我再也不觉得孤独了。”

作为一个技术宅男,虽然内心强大,自我认同感强烈,但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时候,人的个性更需要一个群体共性的认同感。在我看来,S8是一款意料之外人性之内的产品,站有站的玩法,坐有坐的玩法,可发掘的乐趣极多。有趣的骑行方式,身体与车子合二为一的默契感受,最最打动我心,不对,应该是打动了很多人的心,众筹金额破千万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关于认筹产品过千万时的体验,就酱了。现在开始期待着众筹结束拿到货的那一刻啦。

最后补充一句,当众筹、智能等一众概念袭来时,不用抗拒也不必拥抱,客观地看待,理性地接纳。要知道,未来永远是开放的,不管是产品还是观念!

关键词:爱尔威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