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邮箱发布“Mail+”战略 有望与畅捷通工作圈互通互联

2016-06-24 17:40:38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用友畅捷通助理总裁、工作圈事业部总经理任旭东参加阿里邮箱产品发布会时首次谈及畅捷通跟阿里云深度合作后的进展,以及如何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对企业软件进行升级。

日前,用友畅捷通助理总裁、工作圈事业部总经理任旭东参加阿里邮箱产品发布会时首次谈及畅捷通跟阿里云深度合作后的进展,以及如何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对企业软件进行升级。

“畅捷通与阿里云合作得非常深,从年初开始,畅捷通就把整个云服务逐步迁移至阿里云计算平台。到今天为止,畅捷通所有的云服务都已经部署在阿里云上了,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给用户提供了更稳定、更有品质的应用网络和计算资源。” 任旭东说。

阿里巴巴集团与用友网络在2015年7月2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第一阶段,首先聚焦于企业云计算、电子商务、大数据、数字营销等四大领域。而畅捷通是用友旗下第一家在香港上市公司,在国内拥有上百万的企业用户,其与云计算平台的快速融合,让小微企业可获得更为稳定、可靠、强悍的云计算支撑。

不仅仅止步于云计算底层资源的合作,双方还将进一步在深入协同。工作圈是畅捷通所有产品在移动端的唯一入口,是一款企业移动办公平台,融合了企业经营管理所需的各项专业服务,基于工作场景应用集成了公告、审批、任务、工作报告、签到、文件柜、电话会议、企业通讯录、圈子信息交流等各种企业互联网应用。

在本次阿里邮箱的发布会上,双方还探讨将邮箱功能集成到工作圈中,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沟通协作效率、简化工作流程、降低管理成本。“我理解的邮箱不只是协同的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协同能力,也是畅捷通工作圈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任旭东说。

在阿里邮箱2016产品发布会上,阿里邮箱发布“+Mail”与“Mail+”战略 ,定位“互为连接”。“邮箱还叫邮箱,但是它会变得不一样,在各种协同工具中见到新的邮箱,在新的邮箱中见到新的功能。”阿里邮箱负责人张紫徽表示,阿里邮箱会更加彻底地开放自己,定位为企业通讯中的“互为连接”角色。

其中,“+Mail”指的是被生态合作伙伴集成,OA、CRM、财务系统等都可以集成阿里邮箱,作为产品功能的补充,如钉钉的钉邮即以阿里邮箱为基础。由此可以推断,畅捷通与阿里邮箱的合作也将使上百万小微企业受益,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