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惠而浦Mr.Bin“0元免费送” 魅族路由器毫无亮点

2016-06-26 17:28:10来源:威易网作者:

Idealens K2这款VR头盔性能强大,摆脱了PC或者智能手机的桎梏,但是估计价格不会便宜。Idealens最大的优势还不仅仅是硬件,100多万小时的VR视频、100多款VR游戏也是Idealens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依仗。

Idealens K2 VR头盔

近日,一家名叫Idealens的创业公司最近就发布了自己的独立式VR头盔:Idealens K2。

外观设计上,该头盔配备了一块6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Idealens K2D的外观颜色以经典的纯黑和银白为主,两侧的耳机采用包耳设计,同时Idealens K2D的头部佩戴尺寸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调节。

\

硬件配置上,Idealens K2采用了三星Galaxy S6和Note 5两款手机所采用的芯片: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它无需连接高性能PC,或是把一部智能手机放进自己的身体,可独立处理并显示VR内容,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Idealens K2的显卡由192个NVIDIA CUDA核心所组成,Idealens设法结合了Exynos 7420和Nvidia Tegra K1两款芯片。此外,Idealens K2无需连接高性能PC或插入智能手机,可独立处理并显示VR内容。

售价方面,制作公司并未公布这款设备的上市日期和售价。

威评:Idealens K2这款VR头盔性能强大,摆脱了PC或者智能手机的桎梏,但是估计价格不会便宜。Idealens最大的优势还不仅仅是硬件,100多万小时的VR视频、100多款VR游戏也是Idealens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依仗。

惠而浦智能冰箱Mr.Bin

上月,阿里智能联合美国家电品牌惠而浦,以及天猫电器城、天猫喵鲜生,共同发布了一款智能冰箱惠而浦Mr.Bin。

外观设计上,惠而浦与天猫定制的Mr.Bin冰箱型号为BCD-251WTGUW,这是一款251升的三门风冷冰箱,冷藏以及冷冻室容积分别为191L以及100L,此外,10.1英寸屏幕让Mr.Bin的显示面板达到了“平板”级别。

\

功能上,惠而浦Mr. Bin搭载多感温探头,独家的第6感智能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功能、与阿里智能Alink协议打通的食材管理和采购智能体验、风冷无霜制冷、0.2℃-0.5℃高精度温控。平板设计可以完成对Mr.Bin的所有温度控制设计、随时查看冰箱并调节冰箱状态(包含手机远程控制)、学习未知菜品的烹饪、做饭的间隙观看娱乐片、提示快要临期的食物、下单购买每一样菜品所对应的食材。冰箱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24小时的日耗电量0.64KWh。

售价上,Mr.Bin上市后,惠而浦和喵鲜生承诺:购买2999元的冰箱,送3000元喵鲜生购物券,这相当于“0元免费送冰箱”,用户通过喵鲜生平台正常购物,冰箱就免费了。

威评:这是不是第一款“免费”冰箱?手机遥控、一键下单、智能提醒等诸多功能,这已经不是一台普通意义上的冰箱了,加上“智能”二字就更加贴切了。

魅族路由器极速版

6月13日,魅族正式发布旗下的魅族路由器极速版。

外观设计上:魅族路由器极速版造型颇为方正,采用双天线设计,通体纯白,MEIZU DESIGN的聚碳酸酯的哑光面,正面顶部都可以看到魅族的Logo。接口方面提供一个Wan口,两个Lan口,并支持USB扩展。

\

硬件配置上:支持2.4/5G双频段,使用5GHz模式,采用802.11ac协议、128MB超大内存配置,最快可提供867Mbps的无线速率,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167Mbps,同时配有USB2.0接口。内置智能防蹭网系统,可自动阻止危险设备破解无线密码。该路由器相比普通路由信号提升25%,号称可覆盖200㎡房间,此外,魅族路由器极速版支持一键上网、远程开关电脑、视频去广告、网页过滤广告。

售价上: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售价199元,若搭配魅蓝3s一同购买只需159元。

威评:这台路由器从造型到功能都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让人心动和惊喜的地方,或许魅族只是想扩张一下产品线吧。毕竟小米已经做了耳机和路由器,咱们也不得不做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