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联瑞夏日狂欢宴 商标注册促销活动业绩再创新高

2016-06-24 11:56:2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帮助广大创业公司在市场经营活动中畅通促发展,助推企业转型电商之路顺利前行,同时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的关注与支持,汇桔联瑞6.26~6.28在“联瑞知识产权服务”淘宝店,盛大开展商标注册“夏日狂欢宴,送礼无底线”促销活动。

为帮助广大创业公司在市场经营活动中畅通促发展,助推企业转型电商之路顺利前行,同时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的关注与支持,汇桔联瑞6.26~6.28在“联瑞知识产权服务”淘宝店,盛大开展商标注册“夏日狂欢宴,送礼无底线”促销活动。
 
一、预热期流量骤增,联瑞店铺临时开增客服
 
此次活动不仅完全薄利让给消费者,更在优质低价的基础上,提供了各种心跳大礼,一度造成比这炎炎夏日更火爆的疯抢热潮局面,把线上一站式商标注册带向了一个新高潮。
 
记者了解到,早在6.22起,联瑞在淘宝店铺上就进行了“玩转今夏,联瑞Logo疯狂数”与“夏不为利,随手拍好礼来”的两波预热活动。在第一波“Logo疯狂数”活动中,众多网友涌入联瑞淘宝店,由于太过火爆,店铺不得不临时增加了三个客服,以给消费者最快速的咨询与交易体验。第二波活动中拍5个任意Logo的图片,上传给客服,即可得奖。活动的门槛之低,引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活动不仅简单有趣,而且中奖率高,奖品实用性强。
 

 
二、活动日订单不断,联瑞活动好评如潮
 
在6.26~6.28三天活动日里,客服们忙到无暇吃饭与休息。北京一家食品公司的李先生表示,他是经朋友推荐来参加联瑞的促销活动。之前就已经知道汇桔网是国内专业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圈子里的朋友都在汇桔联瑞上注册商标。而这次汇桔联瑞的商标注册真的是良心价,如此低的价格,还能享受到这么优质的服务,价满一定额度还有大量高端好礼相赠,难怪汇桔网在业内口碑如此高,广受创业群体推崇。这次也是趁着这个活动赶紧来注册商标。
上海一家服装企业周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商标注册对于企业商业运作非常重要,而网上良莠不齐的知识产权平台让她极为担忧。她在中国企业新闻中心网上看到这次活动,汇桔联瑞的“注册不通过,承诺退全款”简直就是给了她定心丸。她说:“我们的企业有意向在今年八月份前申请速卖通将服装销往国际市场,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也只有联瑞的极速注册和一站式服务能助我们一臂之力。”
 
三、活动业绩再创新高,依托联瑞多年品牌沉淀
 
联瑞促销活动这次惊人的销售成绩,让客户直呼过瘾。能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的追捧,当然这与汇桔联瑞多年来潜心专注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品牌沉淀有关。并与专业、快速、便捷的服务,秉承着“让天下的创意成为现实”的神圣使命分不开。不仅超高性价比,而且有资深的顾问专家团队全程跟进,一对一服务,95%的高通过率,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的服务实现了专业化、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真正做到了把客户需求和体验放在首位。
 
记者与中小微企业创业者一样,期待着汇桔联瑞能继续推出更多利于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服务,优化国内知识产权环境,为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键词:汇桔联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