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2016年Q1净营收7350万美元 剔除国信因素同比增加18.3%

2016-06-23 13:43:03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网秦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净营收为7,350万美元。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据网秦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净营收为7,350万美元。

据悉,网秦去年同期为净营收8920万美元。2015年底网秦完成出售国信业务交易。剔除国信因素,净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8.3%。

\

此外,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一季度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60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盈利 0.06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40万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网秦的净亏损为78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 亏损0.08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700万美元。

同时,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本季度营业利润为420万美元,营业利润率为5.7%。相比去年同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亏损为160万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业亏损为73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亏损为1680万美元。

“2016年第一季度是我们出售国信业务后的第一个财季,我们对本季度的业绩表示满意,”网秦首席财务官吴疆表示:“我们实现了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和净利润的盈利,并缩窄了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亏损。在运营费用下降的同时实现了核心业务上的稳定增长,是我们本季度达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我们继续专注于个人消费者和娱乐业务,我们的未来前景可期。”

关键词:网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