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机情”狂欢嗨不停 Acer宏碁福利不减重磅返场

2016-06-23 10:50: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狂欢节说过就过去了,对于因为忙于上班、约会、学习……还没有任性“搞机”的朋友们来说,岂不是要哭晕在旧电脑前?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狂欢节说过就过去了,对于因为忙于上班、约会、学习……还没有任性“搞机”的朋友们来说,岂不是要哭晕在旧电脑前?别方!你的好机友——Acer宏碁已于6月21—30日,在京东618购物狂欢返场季再度上线http://sale.jd.com/act/TkIi4Rt82LdZK0.html,多重购机福利满血复活。专享优惠、指定满减、下单好礼等多重优惠不减量,誓将“拯救购机纠结综合症”活动进行到底!

\

 
爆款秒杀&手机专享 拼速度玩“机情”
 
说起购机纠结综合症,若问“怎样才能最快购机不纠结?”回答自然是:秒杀!秒杀!秒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秒杀性能小达人Acer宏碁E5-572G,标压i5+9系显卡让你商用、娱乐不纠结;秒杀运行更畅快的Acer宏碁E5-472G, 500GB硬盘+5小时长效续航让你畅享视听不纠结;秒杀LOL冠军战队EDG的训练机Acer宏碁 VN7 Ⅱ代,6代CPU+960显卡让你快速上分不纠结。另外还有天生爱炫的高颜值笔记本Acer宏碁K4000等多款机型,现已全部登陆Acer宏碁618返场秒杀专区,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

如果你怕秒杀拼不过手气,不妨移步Acer宏碁618手机端购机专享区来感受一番“码”上购机的畅快体验。在这里有超高人气的金属美型本Acer宏碁K50、金属新美学电竞本Acer宏碁T5000,以及商机无限Acer宏碁商祺SQX4650台式机、定制效能更进一步Acer宏碁ATC-700MP游戏台式机等多款产品。即刻打开京东APP,扫描“手机端专享价”活动栏二维码,让你欲罢不能的超值新机统统都到碗里来。

\

 
在这里还要为各位手机党们分享一个巨划算的购机攻略:火速登陆Acer宏碁618返场季活动页面,点击“领取10京豆兑换券”,即可以10京豆换取“满3000元减200元“的东券。每天限量5000张,手快有手慢无哦!

\

 
心动满减&精美大礼 任性购不纠结
 
都说购物节剁手等于吃土,但是在Acer宏碁618返场季购机你既不必吃土,而且照样可以任性购。因为这里有最强的满减购机福利:6月30日前,凡在指定机型满减区购任意一款机型,即可享受每满1000减100的心动价位。无论学生党还是办公族,Acer宏碁返场季购机就是让你倍儿爽!

 
同时,作为国内电竞市场的领军品牌的Acer宏碁,还特别为广大玩家们增设了专属购机通道——Acer宏碁游戏季。活动期间,每天早上9点登陆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可与京券、东券叠加使用的满减优惠券,而且购买指定机型,收货后10天内五星评论,活动结束后还有Predator掠夺者专属耳机和Predator掠夺者专属鼠标垫两大精美礼品送到你的手上,助你从此畅快上分,技能爆表!
 
猴年马月都快结束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Acer宏碁618返场季,向“购机纠结综合症”彻底Say Byebye吧!

关键词:618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