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钱进: 理财切勿急于求成,稳中求胜才是王道!

2016-06-22 15:43:33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如今,提前消费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们自我嘲讽,称自己为“月光族”。其实,这并不符合正常逻辑的理财观念。超前消费,预支明天的钱,享受当下的生活,这些必须要建立在合理理财的基础之上。

现如今,提前消费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们自我嘲讽,称自己为“月光族”。其实,这并不符合正常逻辑的理财观念。超前消费,预支明天的钱,享受当下的生活,这些必须要建立在合理理财的基础之上。否则,只消费不理财,那么明天的钱被今天的我们花完了,明天我们该如何去生活?

今年四月份以来,我国商业银行总计发行5000多款理财产品。从收益来看,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左右,再创历史新低纪录。传统理财持续低迷,是受央行多次降息降准及美元加息影响。从理智的角度讲,人们首先要有一个基本完善的理财计划,才能更好的掌控和经营自己的生活质量。由此,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理财就成为了一个人们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

理财的宗旨无非就是两点,即开源、节流。首先,开源不用赘述,最直观的理解,就是增加自己的收入。而增加收入,除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获取更高的劳动报酬以外,理财则是增加收入的最佳选择。而互联网理财恰是互联网时代逐渐被人们关注的理财方式。

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互联网理财产品,理财产品鱼龙混杂。许多理财投资人一头扎进互联网理财的大海,迷失了理财的方向,这就是当前众多互联网理财产品用户面临的困扰。互联网金融环境复杂多变,互联网理财作为一项新生事物,虽然拥有旺盛的生命力,但总体尚且还不成熟完善,需要广大用户们擦亮自己的眼睛,保持理智的心态,在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货比三家,然后才是瞅准时机迅速出手,切忌在不明情况的时候盲目选择。

对于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选择,纵观整个P2P市场,评价标准无非就是这几项:资金安全、收益率、稳定性。只要这几点都能做到比较突出,这便是一款靠谱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比如国内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依托新浪SHOW平台推出的移动互联网理财产品微钱进。

微钱进引入了新浪支付、新浪微钱包、工商银行、天鸽互动等几方参与。从收益来看,微钱进年化收益率预期可达8%,这可比一般3.9%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都要高。从资金安全来看,微钱进依托新浪支付托管,工商银行资金存管,资产透明,T+0提现模式,确保资金快速到账,急用钱不用等。

既有安全保障,又有可观的收益,对于互联网理财产品来说,这是品质的保证。

关键词: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