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书写在线直播3.0时代 互联网时代社交属性已成刚需

2016-06-21 11:35:21来源:威易网作者: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线上社交的需求愈发旺盛,借助于网络来表达自我情绪和喜好开始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之一。由此看来,只有优先获得了社交化基因或者充分发掘了产品的社交化属性的企业,才能独领风骚。天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线上社交的需求愈发旺盛,借助于网络来表达自我情绪和喜好开始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之一。由此看来,只有优先获得了社交化基因或者充分发掘了产品的社交化属性的企业,才能独领风骚。天鸽互动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直播互动娱乐巨头,从庞大的PC端用户群体,到如今引流超爆的移动端社交平台,俨然开启了互联网时代的在线直播3.0时代。

据悉,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的天鸽互动,一直以其低调的运营风格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其中,旗下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更是成为了实时视频领域的领军者。除此之外,天鸽互动也开始向医疗、ktv线上线下等服务性平台扩展。据了解,天鸽互动拥有八个“多对多”实时社交视频社区,以及一个“一对多”社区,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一系列线上娱乐服务,如视频秀场、在线KTV,喵播、水晶秀直播,美女主播们的才艺表演,或是“进房”抢麦唱歌等。

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无形的互联网将身在其中的每一个用户紧密连接在一起,人们的生活方式被它改变。你可以足不出户的观看演唱会,也可以和亲朋好友相聚视频通话,人们从现实中局限的空间释放出来与网络上形形色色的信息交汇,唯一没有改变的还是用户对社交互动的追求。相信,天鸽互动所开启的互联网在线直播3.0时代,也将深度改变着互联网社交属性的本质,由此也催生出近年来各式各样的社交类产品,越来越多的社交互动模式衍生出来。

关键词:天鸽互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