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钱进:理财,别总把“没钱”当借口!

2016-06-21 10:48: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一度认为理财离我很遥远,但如今生活压力那么大,花钱容易挣钱难,有点积蓄还是要好好打理的,因为俗话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我一度认为理财离我很遥远,但如今生活压力那么大,花钱容易挣钱难,有点积蓄还是要好好打理的,因为俗话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说,对于理财这事,别总把“没钱”当借口,积少成多,财富才会慢慢向你走来。看看那些年,你错过的理财宝典!

懂得积少成多

钱少的时候,理财才是最困难的。想理财,就先从每月攒下几百元这个小目标开始奋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会攒小钱,理大财就不远了。

当然了,有了理财的本,就应该选对好的平台,传统的金融理财产品对于保守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往往需要前往银行柜台去排队,而在互联网时代,理财可以变得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下个APP,动几下手指就可理财,而且收益更高。也许正是因为存在即合理的原因吧,越来越多的人把理财精力放到了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上。

发展越来越规范,监管越来越严格,才能给理财的人带来更为安全的保障,微钱进就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它是新浪SHOW重磅推出的天鸽集团(股票代码:1980)旗下一款易存取、高收益、低风险的移动互联网活期理财产品,提供高达将近8%的年化收益率。

微钱进携手新浪支付、新浪微钱包、工商银行、天鸽集团,可随时存取,快速到账,T+0提现模式,确保资金快速到账,急用钱不用等,7*24小时提现,实名认证,实力保障。

别总为没钱找借口

很多人总为自己的潇洒挥霍找借口,一旦被问及理财,往往以“没有数字概念”、“实在不擅长理财”这些借口来搪塞。其实,任何能力和技巧都不是与生俱来的,理财亦然,耐心学习和积极实践才是重中之重,更何况互联网理财很简单。

学会记账

记账不仅仅是用流水账记下自己的收支,也不能只依靠五花八门的记账软件,它的学问很大,一本好帐,不但能让你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还能让你脱“光”!
 

关键词: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