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推荐! 新鲜应用自拍神器“eggcamera”

2016-06-21 15:09:19来源:威易网作者:

eggcamera应用公开。自拍专用B612 食物拍摄专用的软件Foodie等多样的拍摄app。

人脸认识技术活用, 50多种多样的效果自动支援!

”变脸”等1020代能够找到的时代的机能, SNS共享功能!

韩国LINE株式会社,公开有多种特效和滤镜活用的有意思的自拍视频拍摄动作应用“eggcamera”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02664451)

最近年轻人使用者为中心,有意思的做了自拍的视频通过SNS活着消息等分享给别人成了一种文化。这备受瞩目,使用者简单便利的拍摄有意思的照片和视频制作各种内容,而推出了拍照软件egg。

\

egg照相机应用发布后,想要的3D面具选择后,马上能过出现各种动态效果,进行拍照和摄影。现在最近推出的LINE FRIENDS的形象中丘可(choco),蜘蛛侠VS超人,包含在内50多种以上形象提高选取 并不断更新中。

高级人脸识别技术的基础上,眨眼一下就能跟着变化的特殊效果,新的方式提供更多的乐趣。

LINE接受照片活用的交流软件提供LINE照相机。自拍专用B612 食物拍摄专用的软件Foodie等多样的拍摄。

\
 eggcamera下载


 

关键词:应用自拍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