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部落:《企业招商系统方案班》在西安隆重开讲

2016-06-20 15:31: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企业招商系统方案班》6月18-20日在西安古城开讲了!在这个学习可以改变命运的时代里,招商系统的学习和打造是可以改变企业命运

《企业招商系统方案班》6月18-20日在西安古城开讲了!在这个学习可以改变命运的时代里,招商系统的学习和打造是可以改变企业命运!不过招商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才能做到一鸣惊人!所以遵循招商的八大步骤至关重要---盘点、定位、策略、方案;运营、演说、成交、客服。

\

招商的每个步骤都是环环相扣的,缺一不可,唯有将每个环节都做到有条不紊,才能将招商的成果最大化!

\

一般人被钱降服,用赚多少钱去招商,而高手则是被梦想降服,高手招商在于市梦率大于市盈率---投资人会怕你没有梦想。比如乔布斯就是在用梦想招商---带你改变世界!在梦想的世界没有劳动法,老板招商只要长讲一句话:“我有一个梦!”---你要看的远、想的清楚、想的明白!

\

战略架构图是招商必备一个工具!战略就是老板的梦想,这个梦想如何实现?需要企业制定战略规划,把梦想分成步骤逐步实现的过程就是战略执行的过程。要把自己经营10年的企业互联网化,用新模式招商。满心希望孙博伍老师用新的语言、新的包装来让自己的老企业焕发青春!

\

所以在此次《企业招商系统方案班》,李总一直倾诉,希望由孙博伍老师亲自为他们设计互联网属性的新商业模式!言谈中无处不流露出李总的真切,相信有此初衷,总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