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斗法” 网红直播体验苏宁门店边逛边买

2016-06-20 15:12:23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8日晚上18点半左右,著名游戏人林熊猫以及网红小乔、小蝶现身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现场直播体验购物,助力苏宁易购KO.618。据介绍,在网红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在618期间试水“网红+直播+电商”的新模式……

6月18日晚上18点半左右,著名游戏人林熊猫以及网红小乔、小蝶现身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现场直播体验购物,助力苏宁易购KO.618。据介绍,在网红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在618期间试水“网红+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并打造苏宁易购网红直播间。与以前网红在自家房间直播的方式不一样的是,此次网红主播直接现身苏宁易购门店,将苏宁易购线下体验和直播深度结合在了一起,网红直播的变现效应更加明显。

\
(网红在苏宁易购门店直播引围观)

 \
(网红现场PK厨艺)

网红线下门店体验直播,线上订单飙升

在网红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积极探索,不仅通过网红集合线上的资源,也把线下门店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这次618年中大促期间,网红一改往日的直播方式,而是走到线下门店一边体验一边购买商品,并且在这次体验中,主播们也感受颇深。

“这个破壁机真的很好用,我要买一个。”昨天晚上,在苏宁易购新街口店九阳豆浆机销售区域,主播小乔尝了一口著名游戏人林熊猫用破壁机制作的蔬菜果汁之后,不由得发出感叹。

除了在现场制作蔬菜汁、果汁、品尝红酒之外,林熊猫、小乔和小蝶三位网红还现场做起了牛排,比拼起了厨艺。而这些内容是在平时看不到的,主播亲自下厨现场展现厨艺“斗法”,并在直播平台上与粉丝互动,而粉丝也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用实际行动“示爱”。

记者了解到,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峰值观看人数达27万人次。在2小时的直播中,3位主播共吸引110万人次观看。仅主播现场直播使用九阳榨汁机的前5分钟时间里,该款榨汁机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的销量激增676单,而在苏宁易购超市售卖的红酒也在1小时内订单量突破458单。

网红变成苏宁易购粉丝 点赞体验式消费

实际上,在这次活动中,作为主角的网红主播门感触也颇深。她们深刻的体会到体验带来的乐趣。

在门店里,大疆无人机、机器人、X-BOX游戏机,让美女主播们着实的过了把瘾。主播们看到门店内琳琅满目的商品,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还有专业的导购员指导介绍。这也让视频前的不少粉丝感到“眼馋”,在互动中,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和主播们一样,经常线下体验购物。虽然经历了两个小时的体验时间,但是三位网红似乎还有意犹未尽的意思,还想继续在店内逛一逛。他们表示,自己都成了苏宁易购的粉丝了,并且对苏宁易购的服务以及线下优质的体验点赞。

实际上,苏宁易购专门在门店开辟了相应的体验专区。比如,悦生活、悦世界等,来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化和专业化服务。消费者在购物中,还可以有经验丰富的V购导购员陪伴。另外,在门店内还有各种主题明确的互动活动,比如,摄影课堂、母婴课堂、烹饪课堂、亲子课堂等。

对此,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提供的不单纯是一个购物平台,更是一个集合了体验、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键词:网红直播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