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与日本最大电商集团乐天达成战略合作

2016-06-16 16:57:32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5日,中国互联网服务领导品牌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与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集团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共同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日本商品。

6月15日,中国互联网服务领导品牌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与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集团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共同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日本商品。

\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与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高桥理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日本乐天市场官方旗舰店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正式上线。日本乐天市场网易考拉海购官方旗舰店定位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时尚的日本商品,同时借助网易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在中国市场推广这些商品和品牌。得益于网易超过8亿的注册用户资源,网易考拉海购已经成功与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数百家的一线品牌和顶级供应商合作,并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增长速度。

网易考拉海购自2015年1月上线公测以来,以“好品质、好价格、好服务”的“三好”口碑快速成长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先品牌。而成立自1997年的日本乐天,目前已拥有44,000名商家,在售商品超过200万件。

\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高桥理人合影。

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高桥理人表示,网易考拉海购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导者和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日本乐天对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抱有很高的期望,期待日本乐天流行、正宗的日本商品,能够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首选。

“中国消费者对于境外优质商品的渴求将是一个持久的需求,我们期待通过与日本乐天市场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受欢迎的日本商品。”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在签字仪式上说。“中国消费者也将通过此次双方的合作,去了解和熟悉更多日本商品,并享受到高品质、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悉,双方合作引入的首批商品将包括美食、保健、美妆、护肤、家电等多个品类。同时,由日本乐天市场上亿消费者精选出的“日本乐天排行榜”榜单,也被视为这次双方合作最具价值的内容之一。“日本乐天排行榜”作为日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榜单,加上网易作为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的助推,无论对网易考拉海购的销售,还是日本乐天品牌在华的影响力都将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双赢结果。同时,双方还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不断扩大在售商品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