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火爆来袭,三星空气净化器品质不打折

2016-06-16 11:1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三星空气净化器不仅以亲民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更献上给力壕礼,引爆夏日惊喜。6月1日至6月19日期间,凡购买三星净化器,即可参与抽奖。不但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更有可能抽到每天放送一部的三星S7曲面手机。大奖不知将花落谁家,何不在猴年马月里给自己一个见证奇迹的机会。

618开幕在即,今年京东618的主题为“品质狂欢节”,正顺应了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中产阶级崛起,让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高端产品,因此坚守产品品质在当下更有意义。三星空气净化器以专业品质受到市场好评,而此次更携全产品线为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站台。多款热销机型价格降至冰点,三星S7手机大奖更为活动带来更多精彩,让品质狂欢再升级。

三星明星阵容强势来袭,多重优惠引爆夏日激情

高品质产品往往能赢得更多市场好评,而品质优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则更能保障消费呼吸健康。三星AX7000系列自去年上市以来即好评如潮,而三星2016年全新产品更在继承前代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布局更多使用场景与价格梯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

而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三星全系列明星产品大幅让利,部分机型优惠将持续一整月。全能选手三星KJ393G-K5050WD,除霾除甲醛双管齐下,原价3999元,618当日价格为2699元。而从6月1日至6月30日,实力领队三星KJ713G-K7050WD强力净化大户型空间,售价直降3400元。灵活小巧型选手三星KJ350G-K3000WU,守护卧室呼吸健康,营造安心睡眠,大幅让利降至1490元。宝宝的守护卫士三星KJ250G-K3000NW,原价1890元,而6月则优惠至1119元。

另有两款热销机型,其售价将在618狂欢日达到历史低点。除霾机皇三星KJ719F-K7580WW高端机型典范,其618价格将直降1000元。客厅优选三星KJ399F-K5580WW售价为3990元,降幅也达近千元。全系列大幅让利将引爆今夏空气净化器的抢购狂潮。

惊喜大奖每日放送,三星品质专业不打折

三星空气净化器不仅以亲民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更献上给力壕礼,引爆夏日惊喜。6月1日至6月19日期间,凡购买三星净化器,即可参与抽奖。不但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更有可能抽到每天放送一部的三星S7曲面手机。大奖不知将花落谁家,何不在猴年马月里给自己一个见证奇迹的机会。

\

除此之外,三星空气净化器的专业品质、强大性能与一目了然的净化效果,也是6月必须剁手的理由。三星2016年空气净化器全线产品特别加强了滤网能力,不但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污染,产品滤网寿命更领先于市场同等水平空气净化器。以除霾机皇KJ719F-K7580WW为例,其CCM值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P4标准的15.7倍,这意味着滤网寿命更长,滤网更换次数更少,维护成本更低。

而在软实力方面,三星2016年空气净化器多款机型可以同时显示PM2.5和PM10数值,让室内空气质量能够一目了然,WIFI远程智控更能让消费者获得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而光传感器测量滤芯寿命的功能,较目前通用的倒计时式测量方法更为精准,能够让滤网物尽其用。

消费升级将引领家电业发展与变革,销量已不再是品牌竞争的重点,品牌与品质将成为赢得消费者的关键。京东618不主推低价概念,而是开启了品质电商节,借势消费升级趋势。而三星空气净化器依托品牌强大的技术实力,持续推出高品质明星产品。这个6月,为了好产品,剁手也值得。购买链接:http://ok.jd.com/m/index-10000032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