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在E3游戏展上发布新款VR ONE Plus虚拟现实眼镜

2016-06-16 10:4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洛杉矶2016年6月15日电 -- 2016年6月13日,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蔡司发布了 VR ONE Plus 虚拟现实眼镜,它是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VR ONE 虚拟现实眼镜的升级版。

洛杉矶2016年6月15日电 -- 2016年6月13日,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蔡司发布了 VR ONE Plus 虚拟现实眼镜,它是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VR ONE 虚拟现实眼镜的升级版。

蔡司高级产品经理 Franz Troppenhagan 表示:“自从我们在 2014年推出 VR ONE 后,虚拟现实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新款 VR ONE Plus 虚拟现实眼镜采纳了数千个 VR ONE 用户的反馈。它也满足不断发展的虚拟现实产业和新平台对身临其境般的互动虚拟现实的需求,比如 Google Daydream。”

\

ZEISS VR ONE Plus

和 VR ONE 一样,蔡司 VR ONE Plus 采用相同的高级人体工程学设计、材料和高精度蔡司光学镜头。但它包含一些关键的改进以提高功能,包括一个可在任何4.7-5.5英寸安卓或iOS智能手机 上使用的通用智能手机托盘。iPhone 6/6s 和 iPhone 6 Plus 均可使用。

VR ONE Plus 还配有一个可拆卸头带,允许用户在特定应用场景中根据观看需求来配置设备。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在长时间使用后可以轻易更换的可拆卸前端面板和泡沫插件。

VR ONE Plus 将于6月14-16日在洛杉矶E3游戏展501号展台首次亮相。届时,蔡司会展示 VR ONE Plus 及其三大创新应用案例,其中包括:

由 Side-Kick 制作,基于暑期上映的电影《惊天魔盗团2》开发的全新隐藏目标移动虚拟现实游戏。

与 DJI Inspire 1 集成,允许用户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验无人机的驾驶舱里的第一视角。

与 Dacud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提供基于智能手机的具有移动空间定位技术的虚拟现实方案。该方案具有实惠的价格,但能配置出通常只有高端虚拟现实方案才拥有的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为头盔佩戴者提供身临其境般的行走或坐立体验。

蔡司的 VR One Plus 头盔,基于蔡司170年的光学技术积累和高端眼科医疗设备研发生产的经验和眼科大数据积累,有着适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更适合人们眼睛的使用,因此 VR One Plus 能够即戴即可清晰观看。瞳距的调整需要专业的医生操作,近视眼镜也是需要专业的眼科医生使用专业的屈光测量设备来配备,所以蔡司提供给消费者的 VR One Plus 不需要消费者来调节瞳距和近视度数。VR One Plus 的非球面镜片设计,具有宽阔的可用光心区域,能够适应90%以上消费者的瞳距,并且允许消费者戴上近视眼镜舒适地使用 VR One Plus。当然,最重要的是,VR One Plus 使用了蔡司的镜片,因此有着非同一般的画面质量和清晰度。

VR ONE Plus 虚拟现实眼镜将于8月份开始在实体店和网店销售。欲了解有关 VR ONE Plu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zeissvrone.tumblr.com/。
 

关键词:VRONEPlus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