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全国巡回活动来袭:揭秘最懂业务的数据运营新玩法

2016-06-15 13:06:5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垂直化更加明显,企业为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对互联网大数据的要求也愈发精细化。从了解基本运营情况的标准化数据需求逐渐转向用个性化分析与工具来驱动业务增长。

      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垂直化更加明显,企业为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对互联网大数据的要求也愈发精细化。从了解基本运营情况的标准化数据需求逐渐转向用个性化分析与工具来驱动业务增长。
 
      例如,最早利用精细化数据做运营的金融类App,开发者从用户注册第一天起就开始做用户监管。将用户的信用,包括银行信用纳入其他信用体系,并结合用户在App内购买金融理财的习惯,给用户精准推送所需的金融信息。
 
      同时,一些超级资讯类App,作为移动资讯平台的同时还充当应用渠道角色。在数据要求上,简单的UV、PV、曝光指标已不能满足其需求,更需要的可能是App用户浏览轨迹、阅读习惯、兴趣标签等细化指标。通过这些精细化数据来指导产品优化,并针对不同行为特征的受众群体推荐不同的资讯内容等。
 
那么,精细化的数据该如何统计,又该如何让其得到充分利用,并找到与企业自身更贴合的业务方法?如何通过精细化运营工具提升用户留存,打造用户社群与用户建立沟通?如何创新运营,让数据更懂业务?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尽在2016·【友盟+】U-Time全国巡回活动中。
 
 \
 
      2016·【友盟+】U-Time全国巡回活动,是继UBDC数据峰会后【友盟+】主办的又一重要活动。此次巡回活动将走访四大主流城市:上海、杭州、深圳、广州,以电商、金融、母婴、教育、O2O等细分领域为实例,以个性化数据分析为核心内容,为大家分享互联网运营“新玩法”,帮助企业找到更懂业务的数据分析方法与工具实践。同时,活动将特别邀请多位知名企业嘉宾、运营专家、技术大拿现场进行更垂直的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U-Time活动亮点抢先看
 
      1、更懂业务的数据分析策略及垂直行业分析案例解析
 
       围绕电商、金融、教育、资讯等行业,结合实战案例通过精细化分析工具现场解读并解决用户痛点。以资讯类App或网站为例,详细介绍企业在统计广告投放效果时,该如何区分点击广告的新老访客,如何统计新访客的留存情况以及如何查看新访客的历史兴趣偏好等。同时还将分析访客后续转化情况,有多少访客会完成注册,页面二跳情况如何等等。通过精细化数据运营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指标与效率、优化业务策略。
 
      2、全域数据独享:垂直行业特点趋势了如指掌
 
      全面分析解读2015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洞悉2016趋势与机会。聚焦电商、金融、母婴、教育、O2O等多个热门垂直领域,用最全面专业的全域数据解析各领域用户特点与区别。
 
      数据分享:2015年搜索引擎引入流量中,百度占比高达60%位居第一,360搜索占比26%。除IE外,360安全浏览器占据PC端入口第一,占比25.11%。
 
      3、用社区促进业务增长:垂直领域实战案例分享
 
      通过电商、母婴、教育类等细分行业实操案例,现场解析传授企业如何满足App用户延展性需求。同时,以行业社交痛点切入,阐述如何通过社区运营将用户参与度调动起来,打造用户社群的“强”关系!
 
      4、高效的消息推送策略
 
      围绕电商、金融、母婴、教育、O2O等热门垂直领域,通过精细化数据分析分享更高效的“消息推送”策略。什么样的内容、时间、方式才能有效提升打开率。
 
      U-Time活动报名方式
 
      打开【友盟+】U-Time活动官网专题(http://u-time.umeng.com?utm_source=utgj),点击报名。
 
      关注【友盟+】公众微信号“友盟数据运营舍”(ID:umengcom),回复“活动”进入页面点击专题页报名。
 
 
 
       此次活动,Fmarketing、CSDN、数据猿、人人都是产品经理、钉科技、i黑马、四眼井活动、创客猫、鸟哥笔记、APP营等媒体将提供报道支持。
 
      【友盟+】U-Time:由【友盟+】发起的系列巡回活动,旨在洞察全域数据趋势,分享最贴近行业热度的数据运用及实践干货。【友盟+】产品经理、技术大拿、行业知名企业专家与开发者面对面,解惑数据与运营难题。敬请关注! 
关键词:友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