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办公新组合你值得拥有

2016-06-15 10:07: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何做到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在多场景下的生活需求就成为一个挑战,此时的手机与笔记本就像是人的左右手一样缺一不可。

事物发展趋势永远会跟着人类需求而确立方向,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PC行业在经历了几年的困顿徘徊之后,天花板式的隔阻已经难以成为消费者继续忍耐的理由。比起高性能、游戏性的PC产品,更多的场景下PC的功能性会被无限弱化,反之则是便携性、轻薄性的强势崛起。正如那句“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实际办公中,移动便携给长期出差,异地工作的商务人群带来的贴心感受,是传统只注重功能而忽视外型的PC所无法带来的。

此外,无论手机、平板有怎样的便携优势,生产力才是PC的精髓,这又要求PC在具备颜值,不能太厚重难看的同时,具备一定的功能与办公能力。简而言之,要想成为办公室中的办公焦点,兼顾便携与功能的平衡性必不可少。华为针对这一点给了我们新的选择:HUAWEI MateBook。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生活、工作、娱乐的多场景转换中,我们时刻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在办公领域,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背着重达几公斤的笔记本在机场或者会场工作的经历。显然640g/6.9mm的便捷性办公笔记本HUAWEI MateBook一定会是一个好的选择。HUAWEI MateBook 采用了相对简约的风格,凸显了时尚感,背部表面经过喷砂工艺处理后带来十分细腻的触感,看上去少了一些金属的锐利,多了一丝内敛、奢华的感觉。12英寸2160*1440分辨率的IPS LCD广视角屏幕搭配窄边框,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如何做到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在多场景下的生活需求就成为一个挑战,此时的手机与笔记本就像是人的左右手一样缺一不可。从功能上看,HUAWEI MateBook的一键热点,实现了与Mate8的智能匹配,从而做到笔记本与手机间的文档传输做到无缝连接;多屏互动与跨屏娱乐可以做到实时同步;无线办公也无需其他软件或数据线再换来倒去。作为移动端向商务办公端的进化,商务风浓重的HUAWEI Mate8与HUAWEI MateBook形成合力,成为华为智能移动终端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
 

谈起手机和电脑的搭配,之前很多人会选择Macbook 搭配 iPhone,如果仅仅用于娱乐休闲确实是不错的搭配,可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很难接受的,因为Macbook在办公领域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常用office的实际使用反馈更是非常难用。而HUAWEI MateBook采用了Win10系统,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 而且配备了二合一键盘,键盘按键的键程较长,与一般笔记本的薄膜键盘相差不大,当然受限于机身尺寸,略显紧凑一些,但整体舒适感还是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
 

HUAWEI MateBook采用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通过“防泼溅设计”,将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用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有效保护起来,如此就能有效的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此外,“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则通过主机跟键盘连接口内部所采用的过流保护技术,保证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HUAWEI MateBook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以避免对主机造成任何损伤。

显然,通过这个关注细节部分的设计,可以见微知著。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总裁万飚所说:“HUAWEI MateBook以产品和渠道为核心,以满足消费群体和消费者多样化诉求为基准。“的确,只有关注用户体验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芳心。

作为商务人士来说,HUAWEI MateBook搭配 HUAWEI Mate8 确实是一个令人满意的选择,不仅是搭配场景来说非常合适,而且更适合移动办公,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你的办公室。华为办公新组合,绝对值得你参考一下!

 

关键词:华为Mat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