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科技智能引领冰箱行业发展

2016-06-13 12:4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内外多家冰箱企业以及全国60余媒体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时下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

2016年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重新定义冰箱”——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内外多家冰箱企业以及全国60余媒体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时下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在场专家与业内各大冰企高管一直认为,互联网、人工技术、创新,最精彩的元素是给我们的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给冰箱行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带来巨大的生长空间。

\

针对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智能化是本次论坛一大讨论焦点。结合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对于冰箱的全新需求,三星将冰箱定位于未来厨房的智能中枢,消费者可以通过冰箱实现食物管理、与手机互联,甚至可以操控其他家电产品。

不仅如此,还可以播放音乐和电影,显示天气、时间以及交通状况等。基于对于未来厨房的理解和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三星在年初便发布了智能交互式冰箱产品,在获得业内外人士高度认可的同时,还获得了“2015-2016年度行业高端智能设计品牌”大奖,充分展示了三星在产品智能化,技术化的设计策略,为用户提供更有科技化的智能冰箱产品。

\

三星除了收获高端智能设计品牌大奖外,凭借在智能冰箱以及食材管理的优异保鲜效果,还获得了“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创新智能保鲜之星”以及“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创新无霜节能之星”两项大奖。

以此次获得“冰箱行业创新智能保鲜之星”的产品——品道智宴为例,它搭载了冰箱行业领先的保鲜技术,采用无霜保湿三循环和金属匀冷却技术,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食物的保鲜品质,同时解决了不同间室之间的串味问题。宽带变温室,可以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自由转换,灵活使用空间,方便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

在家电新常态下,家电市场表现低迷,行业竞争加剧。三星以技术领先、匠心独具、人性智能作为三大支撑,相信未来三星将不断推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引领行业进入新的时代。

关键词:三星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