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周刊:泰一指尚营销案例入选《2016数字营销案例TOP50》

2016-06-13 12:39:07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8日,国内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公布《2016数字营销案例TOP50(上半年) 》入选名单,泰一指尚“欧舒丹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大促’数字营销案例”从行业内外众多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

     6月8日,国内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公布《2016数字营销案例TOP50(上半年) 》入选名单,泰一指尚“欧舒丹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大促’数字营销案例”从行业内外众多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
 
      程序化购买及其细分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并逐渐成为数字营销的主流方式。2015年双十一,法国植物护肤品牌欧舒丹为打开线上推广市场,选择更精准有效的广告投放方式,通过泰一指尚营销技术能力开放平台进行DSP移动端投放。活动期间,锁定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16个沿海省市,并结合欧舒丹天猫旗舰店多款产品进行联合促销推广,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及参与度,有效覆盖目标受众。

 
\
图:《2016数字营销案例TOP50(上半年)》入选名单

      泰一指尚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营销技术能力开放平台拥有第一方广告数据、第三方运营商数据和监测数据以及DMP人群数据,本次为欧舒丹天猫旗舰店锁定19-49岁、关注女性时尚、健康、生活服务、有护肤购买需求的女性族群为投放的核心人群,并根据以往女性电商产品投放的数据积累,挑选出高价值人群标签,为欧舒丹制定移动端多重目标人群定向策略。并根据双十一整体活动节奏,不断调整投放频次模式,力求达到投放最优效果。
 
      此次活动将整体投放节奏划分为三个阶段。预热期:为旗舰店自有平台曝光引流,刺激转化积累一定的曝光量;调整期:在尊重客户整体经营战略的情况下,调整投放策略,线上广告投放与客户线下活动双管齐下,达到最优效果,为双十一当天冲击销量奠定基础;爆发期:加大天猫旗舰店曝光量,引发品牌效应,同时在双十一当天做无限制的访客找回,冲击销售额。移动端目标人群的广告曝光,有效吸引了目标消费人群到达欧舒丹活动页面,极大提升了欧舒丹品牌的知名度。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欧舒丹天猫旗舰店ROI高达 1:5,远超客户预期3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欧舒丹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大促’数字营销案例”已经成为业内数字营销经典案例,在5月26日落幕的2016全球移动营销峰会金梧奖颁奖盛典上,该案例成功斩获“程序化购买类经典案例奖”。
 
 
\
 
      据了解,成立至今,泰一指尚成功为超过500家包括快消品、金融、汽车、房地产、教育、电商产业、时尚产业、传媒产业等在内的传统企业把脉献策,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并获得来自政府、业界的众多好评和荣誉。其中,“吉利汽车广告投放案例”、“丝蕴syoss互联网品牌传播案例 ”分别被评选为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八届金远奖网络类案例银奖和铜奖;“一汽丰田”数字营销案例斩获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年度榜单“2015年度数字营销案例优秀奖”等等,为数字营销行业不断树立标杆。
 
 
 
      荣誉和奖项可以说是泰一指尚优质客户服务和技术平台专业综合能力重要体现。未来,泰一指尚将继续与市场共成长,与品牌客户实现共赢。
 

关键词:泰一指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