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51Talk挂牌纽交所上市交易

2016-06-11 16:26:46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1:30,在线教育公司51Talk无忧英语(股票代码:COE)将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交易,发行价格为19美金,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1:30,在线教育公司51Talk无忧英语(股票代码:COE)将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交易,发行价格为19美金,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
 
       在美东时间10日早上8:30(北京时间10日晚间8:30)的早餐会上,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CEO黄佳佳发表了演讲,除了对公司上市表示激动之情外,黄佳佳更表达了对51Talk无忧英语未来的信心和展望。
 
       “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作为中国排名第一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我们的使命就是要让素质教育大众化,使得中国数以万计的百姓都能负担得起。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努力通过整体、有效的学习解决方案和多样化的产品,来解决传统英语教育的局限性。我们的品牌‘51Talk’,我们的世界级平台,以及自主研发的课程和充满激情的管理层团队,都将协同引领我们获得持续的成就,并在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保持领导地位 。“黄佳佳说。
 
       51Talk此次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Co.Internationalplc)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Securities(USA)LLC)。公司给予承销商超额配售选择权,在最终版招股说明书生效起30日内,可行使该选择权,购买上限为36万股ADS。
 
       据51Talk无忧英语最新招股书显示,2013年、2014年、2015年以及2016年Q1,51Talk的营收分别为2170万元,5220万元,1.547亿元和7220万元,年营收在两年内增长了7.1倍,一季度营收较上年同期的2437万元增长196%——快速增长可谓不俗表现,也为其上市加码不少信心。
 
       此次,51Talk无忧英语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19美元,将发行2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相当于4560万美元A类普通股、2000万美元基石投资、以及投行行驶绿鞋机制的680万美元融资,共融资约7240万美元。此外,51Talk的早期投资人DCM和红杉,将各自认购15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合计2000万美元股票。
 
       据悉,51Talk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武汉以及菲律宾设有分公司和办公地点。据悉,51Talk拥有付费学员超过十万,全球外教团队6300余人,员工2000多人,年课程量达730万节,在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已树立牢固的领先地位。据报道称,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51Talk的课程产品已覆盖5-65岁的全年龄段人群,并提供满足不同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的全产品线课程产品服务。目前51Talk平台的学习方式以在线外教1对1 方式为主,同时提供多种授课形式的课程产品。 
 
       51Talk曾获得真格基金、顺为资本、DCM、红杉等数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的投资,其创始人黄佳佳毕业于清华大学。2015年,国际知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签约成为51Talk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