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智能音乐门铃淘宝众筹 掀物联网家居智能新篇章

2016-06-06 12:30:54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4日零点,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淘宝众筹推出了一款智能音乐门铃,其最大卖点是可以自制铃声。

6月4日零点,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淘宝众筹推出了一款智能音乐门铃,其最大卖点是可以自制铃声。
 
智能新意  小玩意儿实用就好
 
小K 智能音乐门铃集合了门铃、看护、提醒功能于一身,具有手机远程语音传送、定时闹钟、一键呼叫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联动等多项功能。
 
物联网  让用户生活更有品质
 
经过了 PC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后,现在,人们终于进入了“物”联网时代。而就在几年前物联网跟云端运算一样,还只是一个想像蓝图。2010 年,智能硬件的爆发,可以说是如今物联网成形的关键。
 
但物联网并不是要做酷炫的东西,而是做市场需要的东西。也就是业内常说的“刚需”,只要你的产品是刚需,能够提升生活品质,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好,那么无论市场多不景气,同类产品多么泛滥,一样有让具有慧眼的消费者买单的能力。而这款智能音乐门铃已经具备上述属性。
 
开放合作  推动时代进步
 
自2014年9月,Konke宣布开放物联网核心技术,推出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以来,已经与诸多家电厂商和企业进行合作,并率先于2015年底成功推出多项合作成果。如今,小K智能音乐门铃也是其中之一。
 
而Konke联合创始人林立表示,接下去Konke还会跟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物联网系统,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交互和联动,引导消费者对物联网智能家居的认同,从而推动时代进步。因为未来就是一个互联的世界,
 
目前 小K智能音乐门铃众筹的最低价为48元人民币。将于7月4日结束众筹,之后将在线上全网进行原价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