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惠普推“全球最小”打印机 小米众筹儿童故事机

2016-06-03 09:28:42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这款号称“全球最小”多功能打印机价格优惠,色彩多样,虽然纸盘容量较小,LCD导航屏也不大,但是手机APP对打印机的支持还是不错的。如此性价比对于家庭使用是足够用了。

戴尔Ispiron系列Win10二合一笔记本

5月31日,戴尔在台北国际电脑展2016上发布新款13、15英寸版Inspiron 5000系列Win10二合一笔记本

外观设计上,Ispiron 5000系列Win10采用全新设计和宽屏广角1080P屏幕, Inspiron 5000系列Win10二合一笔记本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版,13英寸版体积小、重量轻,15英寸版屏幕面积比13英寸增加40%,适合工作。

\

硬件配置上,Inspiron 5000系列Win10二合一笔记本两款设备都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1080P LED背光触摸显示,内存高达16GB 双通道DDR4内存,轻松驾驭工作。内置高速SSD,红外相机,支持Windows Hello,背光键盘,支持USB Type-C接口,Waves MaxxAudio Pro音效。同时支持Windows Hello虹膜扫描,可选SSD存储,续航时间更长。

售价上,Inspiron 5000系列将在6月2日戴尔美国、中国官网开售,美国起始售价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478元)。

威评:戴尔一连发布了13英寸、15英寸、17英寸三个尺寸Win10二合一笔记本,Inspiron 5000系列为主流级。15 5000系列性能出众,可兼顾娱乐与工作需要。产品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极为符合当下年轻上班一族的审美标准,是一款真正实现了办公、生活“一本走天下”的优质产品。

惠普“全球最小”的打印机

近日,惠普最新推出了一款号称“全球最小”的DeskJet 3755多功能打印机。

外观设计上,惠普DeskJet 3755打印机外形设计圆润可爱,拥有多种清新的配色供用户选择,同时体型娇小,十分美观。

\

性能上,为了节省空间,该款打印机采用后方送纸、前方出纸的设计,一次最多能容纳60页纸。作为智能设备,该打印机能够连接智能手机的APP,从而代替专业级打印机上的LCD显示屏,更加直观地显示打印机的工作状态。正常工作的DeskJet在黑白打印以及彩色打印速度上分别到达8ppm和5.5ppm,基本满足我们的家庭需求。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安装配套应用来实现智能机拍摄,无线打印,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用户如果嫌麻烦,材料用完还能订购惠普的月送服务,满足各位伸手党的需求。

售价上,这款可爱的多功能打印机仅售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

威评:这款号称“全球最小”多功能打印机价格优惠,色彩多样,虽然纸盘容量较小,LCD导航屏也不大,但是手机APP对打印机的支持还是不错的。如此性价比对于家庭使用是足够用了。

小米儿童故事机

6月1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和儿童有关的产品:米兔儿童故事机。

外观设计上,米兔儿童故事机是小米吉祥物米兔的造型,比较呆萌,适合儿童使用,采用巴斯夫ABS加厚外壳,耐磨经摔,米兔耳朵部位使用食品级硅胶,无毒无味久放不变色。

性能上,米兔儿童故事机采用专业级独立音频解码芯片,2英寸高保真扬声器,有利于保护儿童听力,采用1800mAh聚合物材质的内置电池,存储容量为8G,最大播放功率为3W。

\

同时,米兔儿童故事机自带4大类别、800+精选预置内容,云端超过10000+的海量更新内容库,涵盖了童话故事、童谣童诗、古典音乐、亲子英语、国学经典等多样化内容。采用基于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解析技术,能够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和用语习惯,实现与孩子的智能语音交互。同时还可以绑定米兔儿童故事机微信号,建立语音群,收听家人留言等。

售价上,目前正在小米智能家庭接受众筹,众筹价为199元,预计发货时间为7月12日。

威评:现在做儿童智能产品的厂商不少,小米也来插上一脚。外形上看,米兔呆萌可爱的造型还是蛮招小朋友喜爱的。不过小米总是玩期货,最近的无人机,还有儿童故事机,为啥总是玩众筹,为啥总是没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