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首日破500万,零度智控DOBBY口袋无人机刷爆淘宝众筹

2016-06-02 17:35:44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零度智控(ZEROTECH)推出的口袋自拍无人机DOBBY于5月31日0点正式在淘宝众筹上线,仅上线三分钟即达到了众筹10万元的目标,并于当天突破500万金额。截至6月1日早上10点30分,DOBBY口袋无人机淘宝众筹金额已达5717172元人民币。(

由零度智控(ZEROTECH)推出的口袋自拍无人机DOBBY于5月31日0点正式在淘宝众筹上线,仅上线三分钟即达到了众筹10万元的目标,并于当天突破500万金额。截至6月1日早上10点30分,DOBBY口袋无人机淘宝众筹金额已达5717172元人民币。(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KBVnoP&id=10081067)

\

零度智控从产品到销售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一万台DOBBY冲击淘宝众筹,并将于七月初开始陆续发货。

\

零度智控对DOBBY如期上市的自信来源于其在专业级无人机领域长达九年的稳扎稳打。零度智控CEO杨建军表示,零度智控在影视航拍、测绘、农业喷洒等领域已积累了长达九年的专业口碑,也不断思考着如何能让无人机服务于大众。DOBBY虽小,却融聚着零度智控在飞控、相机、图传、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核心技术。

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DOBBY,遵循着小而美的哲学思考以及极简交互体验设计。采用专利可折叠机臂和螺旋桨,完全收纳起来仅有iPhone6大小,重量不足200g,可轻松放进随身口袋里,解决了传统航拍无人机体积大不便携带的通病。同时,利用手机即可操控,并支持语音、体感操控的人性化设计,使得普通人能够在5分钟内就能上手。而将多种自拍模式嫁接在DOBBY身上的创新,将无人机的使用场景进一步生活化,能够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无人机带来的飞行乐趣和极致拍摄体验。

\

DOBBY在淘宝的众筹项目将持续一个月,众筹期间用户可享受1699元的原装配置的优惠价(原价1899元),7月5日众筹结束后按照消费者付款顺序陆续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