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IT学院——无人机教育先行者

2016-06-01 15:39:41来源:威易网作者:

十九年一直专注于IT人才培养,累计培养3万余名高端IT人才,毕业生80%留在珠海,并形成自主知识产权IT职业教育体系,为珠海IT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无人机,随同时代进步的产物

时下,无人机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方向,无论是军用、民用,都已经在社会上掀起广泛的舆论,小米无人机的推出更是将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市场进一步扩大,无人机需求也在随之迅猛增长,专家预计,我国军用和民用无人机将由2013年的6.2亿美元增至2022年的22.8亿美元,需求总额将超过13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达15.57%,无人机发展可见一斑。

\

 
南方IT——敢于先行的冒险者

南方IT作为全国首个开创无人机专业教育的院校,一直秉承着大胆创新的思想,敢为人所不能,院长曾凡明坚持“行业发展、人才先行”的理念,认为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聚集,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南方IT十九年以来为行业输送了无数的IT精英,同时与无人机一同开设的还有机器人专业,都是结合当今时下最热门的行业进行课程培训。

\

心有荣耀,不忘初心

南方IT学院,从事IT教育行业十九年,获得业内极高评价,郑人豪市长对斗门区“三高一特”现代产业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听取周海金书记详细介绍了新青科技园的创新发展情况后,还特别关注了园区中的南方 IT学院的办学情况。郑市长评价道:“产业发展,人才先行,产学研模式引领产业快速发展,筑巢引凤效果值得赞赏和肯定。”

\

在耐心听取了南方IT学院曾凡明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后,郑人豪市长对南方IT学院办学十九年一直专注于IT人才培养,累计培养3万余名高端IT人才,毕业生80%留在珠海,并形成自主知识产权IT职业教育体系,为珠海IT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南方IT学院19年先后荣获印度APTECH“全球最佳学术奖”、民政部“全国诚信与自律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最佳教学管理奖”、“最佳就业奖”、广东省职业教育“诚信品牌奖”等一系列荣誉奖项,尤其是2011年7月喜获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并得到原广东省省委书记现任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亲自接见和表彰,2015年底学院又获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广东省最具特色院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