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大促起航,三星空气净化器开门红迎品质狂欢

2016-05-31 15:42:0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三星空气净化器2016年新品系列,覆盖多种使用场景多价格梯度,带来更多选择。而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全系列产品更大幅让利,消费者能够以更亲民的价格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净化器产品。

继去年双十二之后,最能让人热血沸腾的购物狂欢节大概就是京东618了。此次京东618以品质狂欢节为主题,不但带来一大波高品质产品,更以接地气的价格开启新一轮购物狂欢。三星空气净化器更将在6月1日至3日,率先放价,迎来开门红,部分机型优惠幅度超过2500元。而6月1日至19日期间,更将每天送出一部三星S7曲面手机,带来更多惊喜,引爆6月狂欢热潮。

\

三星空气净化器2016年新品系列,覆盖多种使用场景多价格梯度,带来更多选择。而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全系列产品更大幅让利,消费者能够以更亲民的价格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净化器产品。6月1日-3日,客厅优选三星KJ393G-K5050WD能同时满足除甲醛与雾霾的需求,原价3999元,预售价格优惠至2999元。适用于大户型的三星KJ713G-K7050WD,优惠价为5990元,降幅高达2700元。卧室优选三星KJ350G-K3000WU,则开展买一送一活动,价格也从3290元,优惠至2999元。专为宝宝家庭设计的三星KJ250G-K3000NW,原价1890元,预约价降至1290元。多款机型大幅优惠,带来更多超值惊喜。

除大力度的价格优惠外,三星空气净化器还预备了给力壕礼。6月1日至6月19日期间,凡购买三星净化器,即可参与抽奖,不但有京东E卡等您拿,每天更将送出一部三星S7曲面手机,引爆夏日激情,带给您惊喜大奖。

三星空气净化器凭借高效净化能力、人性智能的功能与精湛设计,备受消费者好评。依托三星品牌的卓越品质,三星2016年空气净化器全线产品实力爆棚,不但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污染,产品滤网寿命更领先市场同等水平空气净化器,让更换滤网次数更少,维护成本更低。诸多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更带来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此次京东618,三星空气净化器提前放价,引爆开门红,无疑为消费者带来选购空气净化器的好时机。6月1日,过过儿童节,也上京东看看三星空气净化器,为自己或者家中的宝宝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