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IT,就到南方IT学院

2016-05-31 12:0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南方IT学院,位于一个浪漫美丽的现代化海滨都市——广东珠海,2015年年底,珠海IT行业产值高达500亿,年增长率达53%,人才方面的需求则以每年36%逐年递增。

南方IT学院,位于一个浪漫美丽的现代化海滨都市——广东珠海,作为最早的四大经济特区之一,珠海围绕以IT行业作为产业支柱,大力发展科技技术,2015年年底,珠海IT行业产值高达500亿,年增长率达53%,人才方面的需求则以每年36%逐年递增。

珠海本土IT企业成功上市

IT行业发展至今,已经由当年的青涩渐趋成熟,在珠海,除了家喻户晓的金山软件公司、魅族科技外,还有诸如:远光软件、世纪鼎利、欧比特、东信和平等实力雄厚的珠海本地企业都纷纷上市,这也从一方面说明了如今IT行业的如日中天。

\

 
据悉,每年随着行业的发展,IT人才的缺口呈每年数百万的增长,IT行业对于人才方面的需求日益增加,以至于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行业人才的缺乏导致IT人才成为各大企业争抢的对象。

相应政府规划,南方IT输送人才

按广东省经信委的规划,今后三年,至少有195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自动化改造。红得发热的市场需求,催生广东本土数以百计的机器人企业,这时对于行业人才的需求将会到达一种新的高度。

南方IT学院,凭借优质的教学教育和与时俱进的专业培训,在珠海本土有着十九年的教学经验,为行业输送一批批专业人才,涌入新鲜血液,IT行业的发展是新时代必然趋势,南方IT学院主打核心技术专业: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电子商务工程师、4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ndroid、IOS、Java、web前端、电商运营等专业及课程,全面覆盖当今IT行业主流的教学,能满足不同发展方向的需求。

\

 
南方IT,IT教育的先行者

2016年南方IT学院根据大趋势的走向,开设权威、专业、系统的机器人开发与应用;无人机开发与应用量大装也,在国内开创教育先河,同时建立多个校企合作实验室(IT行业、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科技体验室(模拟飞行、VR虚拟技术、机器人操控、在线Demo)、产品开发室(职业教育体系开发、在线教育体系开发)、移动开发实训室(Android、IOS)。

\

 
      与时俱进方能不被淘汰,在这IT技术改变社会的时代,南方IT学院不仅要求学生学有所成,更要求不断的优于自身,为了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大胆实践,学院每年都将举行三次以上的技能大赛,涉及各个专业,获得相应奖金的同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多动手,勤动脑,学到真本事,同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

 
      2016年高考在即,南方IT学院诚祝各位莘莘学子能够考得满意的成绩,向辉煌的未来前进!

\


关键词:南方IT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