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即将举行

2016-05-31 11:24:3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商派宣布 “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将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推进联盟联合主办。商派董事长兼CEO李钟伟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电子商务服务及技术供应商。

近日,商派宣布 “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将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推进联盟联合主办。商派董事长兼CEO李钟伟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电子商务服务及技术供应商,商派始终秉承“让互联网商业无处不在”的理念,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各行各业电商人做好服务。本次大会以“商业邦·技术派”为主题,以用户需求出发定制话题,为来宾提供一场非凡的创新技术盛宴。

一场真正的技术创新大会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技术也正进行着飞速的发展变革,如何运用前瞻性的技术引领潮流?如何建立安全强大技术系统支撑企业业务?如何把握互联网行业最新技术趋势?……这些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问题,需要在一个专业、务实、权威的平台上不断交流探讨,因此,“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顺势举行。

此次,商派旨在为业内人士打造一次真正的“互联网+技术创新”定制大会,杜绝一切空谈,全部是商派邀请的技术大拿分享“互联网+技术”的成功之道。据悉,大会将就云服务、大数据安全、移动架构等多方面、多层次技术问题进行探讨,为企业技术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全产业链的技术交流平台,全面满足业内技术人士学习、成长和分享的需求。

一波强大的嘉宾阵容

此次大会已初步拟邀商派董事长兼CEO李钟伟、海尔集团CTO盛国军、我买网CTO刘百善、京东集团首席技术顾问翁志、AppCan中国CTO赵庆华等重量级嘉宾将在大会当天分享“互联网+技术创新”的成功之道。此外,还有多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经济学者、相关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家现场参与。

30日的分论坛将分为“开放共享,共赢云生态”专场、“数据互联,安全为先”专场、“移动‘生’万物”三个主题论坛,全面梳理企业互联网化技术未来的发展之路,商派更是集结了265万客户中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企业技术大咖,深度分享实战经验——从云服务、大数据安全、移动架构等众多角度,全面剖析可被复制的创新技术案例,为众多企业提供以技术突破业务的有效方法。

一条免费抢票通道开启

即日起大会已经开启报名通道,6月29日之前前往商派官网报名并通过大会组委会审核,可以获得免费参会的机会。

 商派作为享誉全球的电子商务服务及技术供应商,成立14载以来,一直以先进的商业理念、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引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的召开,将对推进中国电商行业以及技术的创新应用起到重要作用,此次大会也必将成为业内规模最大、技术发布最前沿、分享内容最全面、嘉宾阵容最强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


 

关键词: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