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长庆油田社区让40万居民在家挂号报修

2016-05-27 15:58:45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慧长庆油田社区由小云网络与长庆油田通讯处联合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链接物业及周边服务的线上平台。用户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故障申报、物业咨询、医院挂号、外卖、影票、购物、法律咨询等各项服务。

近日,家住长庆油田龙凤园社区的王大妈逢人便说:“现在医院挂号真是方便了,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夏天来了,也省得顶着大太阳去排队了!”原来,专为当地居民准备的智慧长庆油田社区上线了。

      智慧长庆油田社区由小云网络与长庆油田通讯处联合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链接物业及周边服务的线上平台。用户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故障申报、物业咨询、医院挂号、外卖、影票、购物、法律咨询等各项服务,帮助用户解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弥补传统物业服务上的不足。

 \

图1:智慧长庆油田社区上线

为了提升服务在社区内的普及度,智慧长庆油田社区还在“517电信日”当天,举办了“智慧社区 互动点播时代”活动,现场为居民现场讲解操作方法。

 \

图2:公司员工现场为社区居民介绍使用方法

据了解,智慧长庆油田社区处于试点阶段,前期仅覆盖西安龙凤园、天正花园、金林、学林等四个小区,后期将在长庆油田全面推广,覆盖陕、甘、宁、蒙等40万人长庆油田员工及家属。

       小区是最贴近生活的入口平台,其向移动化的服务转型也更加重要,类似长庆油田智慧社区也必定会成为很多地产商或物业的标准配置。
 
 

关键词:智慧长庆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