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3.1.8.7完整客户端下载

2016-05-27 14:42:52来源: LOL作者: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由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着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由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着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LOL传承DOTA经典游戏模式的同时,还拥有全新的英雄设计、自动匹配的大型战网、创新独特的符文、天赋树、召唤师体系。

获奖记录编辑

2015年

  • 威比奖人民之声奖"最佳赛事播报"(S4总决赛)
  • 英国BAFTA(影视艺术学院奖)"最佳持久游戏"
  • 美国电影音效剪辑协会"金胶奖-游戏动画类"(S5赛季宣传片:新的曙光)

2014年

  • IGN评选十年内最佳pc游戏top25中位列12

2012年

  • 2012 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境外网络游戏"
  • 2012 PC-WORLD"最佳免费娱乐服务和应用程序"
  • GDC 2012"最佳社区关系"、"最佳在线游戏"

2011 年

  • 2011 LEVEL杂志"最佳在线游戏"
  • 入围2011GamePro"年度最佳游戏"top15
  • 2011PC-Gamer"年度更新游戏奖"、"年度最佳游戏奖"
  •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新锐网络游戏"、"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类网游"
  • 2011中国网游风云榜"中国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受欢迎2.5D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佳策略战略网游"、"中国年度推荐网游"
  • Game Spy玩家投票"2011年度多人竞技游戏"
  • 2011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
  • 2011金摇杆奖"年度最佳免费游戏"

2010年

  • 2010 金摇杆奖"年度最佳网络游戏"
  • GDC 2010"玩家最佳选择"、"最佳网络游戏开发技术"、"最佳网络游戏视觉艺术"、"最佳网络游戏设计"、"最佳新网游"
  • IGN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年度策略游戏奖

2009年

  • Game Spy玩家投票年度最佳PC游戏

英雄联盟LOL 3.1.8.7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down.qq.com/lol/dltools/LOL_V3.1.8.7_FULL_TDL_signed.exe 
 

v3.1.8.6-V3.1.8.7 升级补丁:http://down.qq.com/lol/dltools/LOL_V3.1.8.6-V3.1.8.7_PATCH_TDL_signed.exe

官方下载页面:http://lol.qq.com/download.shtml
关键词:英雄联盟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