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风尚大典:2016母婴行业年度大赏榜单即将揭晓

2016-05-25 12:5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国内首个母婴行业年度大赏榜单即将与5月31日在长沙的蜜芽风尚大典揭晓,由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联合手机百度发布“蜜芽2016年度母婴行业大赏榜单”,作为国内首个完全由妈妈消费者用户行为产生的榜单。

       2016年国内首个母婴行业年度大赏榜单即将与5月31日在长沙的蜜芽风尚大典揭晓,由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联合手机百度发布“蜜芽2016年度母婴行业大赏榜单”,作为国内首个完全由妈妈消费者用户行为产生的榜单,被誉为母婴用品界的COSME大赏,现场将会由上百位的全球品牌高管、媒体及嘉宾一起见证品牌荣耀。
 
  首届蜜芽风尚大典与2015年7月21日在上海举办,大典期间首次发布了“蜜芽母婴大赏榜单“,成为亚太地区第一份母婴行业最权威的榜单。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霍思燕杜江夫妇、阿雅、李晨、钟丽缇、伊能静、汪涵等明星父母和蜜芽用户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奖。媒体盛赞该榜单为中国妈妈提供了专业而时尚的消费指南。
 
\
  2016蜜芽风尚大典再度来袭,空降金鹰之城——长沙,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升级。蜜芽联合金鹰卡通频道联合发力,共同打造蜜芽风尚大典&蜜芽惊奇夜晚会直播。让妈妈们一边可以陪孩子快乐的看电视,一边可以用手机蜜芽APP结合风尚大典的年度榜单进行“买买买”,同时蜜芽站内推出“蜜芽六一免费日”活动,1000万件礼品免费送,亿元红包雨喜从天降,缤纷礼物送不停,在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氛围中,共同体会节日的快乐。
 
 
  母婴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蜜芽创始人兼CEO刘楠女士曾经说过:“好东西是没有国界的,中国宝宝理应得到最好的母婴用品”。蜜芽作为母婴行业的引领者,一直以来以产品的正品保证和行业口碑立足业内,在母婴领域更是用公平、透明的评选机制,选出了这样一个权威的榜单来供妈妈消费者参考,填补了母婴领域的空白,更重要蜜芽希望这样的榜单能真正的引导我们的新妈妈人群,让一二线的妈妈,甚至三四线的中国妈妈都能用上全球最好的母婴用品,蜜芽风尚大典今年已经两岁了,我希望它像我孩子一样,一年一年的成长起来,变成消费者信赖的母婴行业榜单。
 
  据悉,该榜单由蜜芽联合手机百度基于用户行为的大数据产生,是最具时代价值和参考价值的母婴用品权威榜单。榜单涵盖了喂养、清洁、护肤、服装、玩具、出行装备、家居等母婴全品类,几乎囊括了当下最受中国妈妈所钟爱全球的品牌。反映了中国妈妈群体的真实消费喜好和偏爱。
 
  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自创建以来,坚持销售正品、深耕社交,靠良好的信誉和口碑积累了上千万忠实妈妈粉丝,蜜芽风尚大典榜单真是通过千万妈妈共同的消费体验而产生,还有很多妈妈将自己真实的用户体验分享到蜜芽圈,妈妈们在蜜芽圈交流育儿心得及体验,从而让蜜芽圈已成为国内最活跃的母婴社区之一。
关键词:蜜芽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