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品牌动态:朗乐福床垫180天无理由退货

2016-05-23 13:33: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家具行业是历史非常悠久的行业,它伴随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基本需要,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不断发展。近些年随着工业的进步,在传统手工作业基础上,各种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应用于家具生产中,中国家具行业展现出崭新的活力和面貌。

家具行业是历史非常悠久的行业,它伴随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基本需要,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不断发展。近些年随着工业的进步,在传统手工作业基础上,各种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应用于家具生产中,中国家具行业展现出崭新的活力和面貌。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具行业获得了快速的发展。1978年,中国家具行业产值仅为13亿元,1998年达到870亿元,2004年达到2650亿元。1978年至2004年2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22.7%。1998年到2004年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4%。

近十年来迅速崛起,已经成为国际上仅次于美国的家具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与此同时,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渐清晰,品牌商为了提高品牌溢价并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以外的附加服务,各家品牌商可谓各出奇招,但朗乐福作为进入中国十余年的德国品牌朗乐福打出的口号责令其他家具品牌望其项背。

据悉,拥有130余年睡眠沉淀的德国品牌朗乐福给出了“床垫180天可退可换,床品60天可退可换”的口号。纵观整个家具圈,能像朗乐福一样通过为消费者建立起无条件的保障屏障的企业屈指可数,在逐利的商业环境中,多半的企业仅仅通过销售手段和打广告的方式实现短期的现金流,如此一来能获得短期内市场的反响和份额,但是这导致了很多企业和品牌忽视了产品和品牌的质量,在产品产生过程中偷工减料,以求企业利益的最大化。据了解,但是2015年一年就收到消费者因产品质量问题的投诉就高达639324件,庞大的数字体量背后折射是企业和消费者的不信任感。可想而知,朗乐福通过打造这样的口号,一方面是扩大企业责任感,其次是增加用户的信赖度,同时也是企业对产品本身相当大的信心和肯定。这对企业来说是何尝不是一种魄力?

床垫180天退换
承诺保证2

更难能可贵的是,朗乐福再打出口号以后,除了零星客户因尺寸需求要求更换床垫的问题,从来没有消费者因为产品质量或者产品体验问题要求无理由退货,而朗乐福在2015年荣获的“顾客零投诉厂商”更是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满意的回馈。

\

“床垫180天可退可换,床品60天可退可换”的口号有理有据,而“专注睡眠 匠心百年”的广告语也凸显出朗乐福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不断进取的价值观,朗乐福,一个修得百年的寝具品牌,将历史的积累和品牌的信誉烙在了每一款产品之上,让消费者的口碑成为了品牌质量最有利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