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Vivo美队定制版开卖 空调专业户“手机”将上市

2016-05-21 20:3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队”这个超级IP绝对对漫威迷最大的卖点,加上双曲屏、超大内存、智慧引擎等特性,敢卖4288元绝对是底气十足!

索尼Xperia XA Ultra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款巨屏新机索尼Xperia XA Ultra。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Xperia XA Ultra搭载了6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覆盖2.5D玻璃;机身拥有金色/白色/黑色三种配色;聚碳酸酯背壳,金属边框,边角浑圆过渡手感舒适。硕大的屏幕配上超窄微边框,点亮后在浅色背景下,黑边也可以达到无视。

\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A Ultra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处理器,拥有3GB RAM和16GB ROM,支持内存卡200GB Micro SD卡扩展,搭载Android 6.0.1操作系统。该机搭载了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头配备了闪光灯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侧面拥有牌照实体按键。电池容量为2700mAh,正常使用能坚持两天时间。

在售价方面,索尼Xperia XA Ultra的官方定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预计7月份上市。

威评:索尼以X系列替代了Z/C/M系列产品,这款手机不仅仅以“大”为特色,能够坚持2天和充电10分钟通话5.5小时的快充能力让人眼前一亮。
 
Vivo Xplay5旗舰版美国队长3定制版

5月18日,Vivo Xplay5旗舰版最终开卖,首发上市的是美国队长3定制版。

外观设计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5.43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双曲面屏,并配有全金属机身设计,800万/1600万摄像头组合,内置3600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并配上指纹识别、Hi-Fi 3.0、4G全网通等附加属性,vivo Xplay5旗舰版已经是本土手机品牌最强的代表作。

\

硬件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双ES9028+三OPA1612硬件配置和左右声道独立解码放大方案、配合双时钟晶振和二级供电的Hi-Fi 3.0技术。同时还采用LPDDR4的6GB超大运行内存,标配了128G超大存储空间,并配备双引擎闪充、WiFi+、4G+、全网通+等性能,其指纹解锁速度快至0.2秒,配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售价上,vivo Xplay5旗舰版配备正版漫威T恤、美国队长手机壳和激光雕刻LOGO,以及专属主题,至于而售价,则维持4288元不变。

威评:“美队”这个超级IP绝对对漫威迷最大的卖点,加上双曲屏、超大内存、智慧引擎等特性,敢卖4288元绝对是底气十足!
 
格力睿风空调

近日,空调为格力电器与阿里智能重磅合作推出新品:睿风空调,此款产品拥有阿里云技术实力加持。

配置上,格力睿风空调采用高密度滤网,运用常温分解技术,能高效去除甲醛、异味、避免空气二次污染,带来清新自然风。此外,格力睿风空调还有7档风速,随心选择,更能独立除湿,不怕潮湿阴冷,保持家居环境干爽舒适。不仅如此,格力睿风空调还有童锁功能、24小时定时功能、制热全程防冷风功能以及智能化霜功能。

\

智能服务上,格力睿风空调当中wifi智控功能采用的是阿里智能云技术,进入阿里云智能平台,连接成功就可以自由操控空调,同时格力睿风空调智创4种睡眠模式: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可满足不同睡眠需求。除此之外,格力睿风空调产品还采用了创新性的噪音智控技术优化扫风、导风模式。 售价上,格力睿风定制价仅需2349元。

威评:据报道,格力第二代智能手机产品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300元。不过格力真正的专业还是空调。虽然不知道加上“阿里云”,对于用户来讲到底有什么实际用处?但是能制冷、可以清新空气,才是好空调。

关键词:Vivo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