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4发布 提高响应速度和加载速度

2016-05-19 23:21:03来源:威易网综合作者:

苹果近日除了推送除了 iOS 9.3.2、OS X 10.11.5 和 watchOS 2.2.1之外,还发布了iTunes 12.4更新。现在根据Reddit和Twitter用户指出,iTunes 12.4似乎改进了iTunes的响应和加载速度。

苹果近日除了推送除了 iOS 9.3.2、OS X 10.11.5 和 watchOS 2.2.1之外,还发布了iTunes 12.4更新。现在根据Reddit和Twitter用户指出,iTunes 12.4似乎改进了iTunes的响应和加载速度。

据部分用户指出,至少OS X的iTunes是这样(速度加快),改进不仅仅限于导航的速度上,而且加载的时间也减少了。一位使用2012年款 MacBook Pro 的用户指出,以往在iTunes查看资料库需要大约3分钟,而更新到12.4后则只需20秒。

\

iTunes 12.4 的到来似乎对于Mac用户的体验提升较为明显,一些Windows 用户表示他们不觉得新版 iTunes的速度提升。iTunes在用户中的口碑并不算好,卡顿而又不友好的体验让它经常成为用户攻击的目标,尤其是对于Windows 用户更是如此。

下面就是外媒在新版 iTunes 中发现的一些变化。

标记为喜爱

你在 iTunes 上是否使用过它的点赞功能,这样 iTunes 就可以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曲,这样你也可以获得更好的歌曲推荐?此前在 iTunes 中只要用户鼠标扫过歌曲名称上方,点赞的心形图形就会出现,不过如今这个心形图形还会出现在正在播放版块中。

媒体种类

用户有两种方式查看当前显示,其中之一就是在 iTunes 菜单栏中,显示>媒体种类的下拉菜单,或者你也可以让它时刻显示在屏幕上,通过显示>查看显示选项(隐藏显示选项)操作即可。

Up Next 操作更简便

在新版本 iTunes 上,经过重新设计后用户可以更快地在工具栏上找到 Up Next 和 AirPlay 的专属按键,就在媒体描述的右边。

播放控制

新版 iTunes 中给用户提供了更简便的方法设置歌曲的播放顺序或者循环,你可以在媒体描述/iTunes 菜单栏播放中看到显示状态的小图标。

浏览一目了然

iTunes 左上角的音乐、影片、电视节目、播客以及其他媒体项目版块也重新设计。在新版本中苹果隐藏了大多数用户不常用的媒体项目,主要显示音乐、影片和电视节目,不过点击编辑菜单就可以查看所有的项目名称,并且编辑在菜单中显示哪些项目。

前进和返回

新版 iTunes 中的前进和返回键可以帮助用户在浏览的页面之间直接切换,就和一般的浏览器操作一样。当然它也可以帮助用户在 Apple Music、我的音乐、影片等项目之间切换。

更多...

这些更多选项还是被隐藏起来的,用户将鼠标放在歌曲上就会出现一个带有三个圆点的小圆圈,点击它即可显示这些选项。

新的歌曲选项

iTunes 菜单栏,歌曲>跳到,就会有前往当前歌曲、表演者、专辑以及在 iTunes Store 中显示几个选项。

侧边栏回归

在之前的版本中,苹果取消了 iTunes 侧边栏设计,不过在新版本中固定侧边栏回归了,通过侧边栏用户可以访问表演者、专辑、歌曲等。用户也可以编辑显示自己经常使用的项目即可。

播放列表

别担心你的播放列表还在,只是被放到了新的工具栏的底部。你可以通过文件>新建>播放列表的方式来建立新的列表。

这些更新变化是否是你期待的更新?也许你希望它还能有更多更新,不过 WWDC 将会在下个月中旬举行,届时苹果或许会发布新版iTunes,更新幅度可能或许会更大。
 

关键词: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