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类微信即时通讯应用:Allo

2016-05-19 23:17:24来源:威易网综合作者:

5月19日凌晨消息,2016谷歌I/O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举行。谷歌工程师Erik Kay在大会上介绍了一款谷歌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其最大特点就是把刚刚发布的谷歌助手进行了集成。Allo有三大特点:与众不同的表达、助手功能以及安全性。

5月19日凌晨消息,2016谷歌I/O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举行。谷歌工程师Erik Kay在大会上介绍了一款谷歌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其最大特点就是把刚刚发布的谷歌助手进行了集成。Allo有三大特点:与众不同的表达、助手功能以及安全性。

另外,Allo还集成了对消息进行评价的选项。谷歌市场部主管Rebecca Michael现场还介绍了Allo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可以边聊天边订餐。如果愿意,还可以和Allo聊天,Allo所有的回答都是基于谷歌的搜索结果,结果不止文字甚至还会包括视频消息。

\

这款新应用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让你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同时还能使用谷歌的服务。这就意味着,在你使用这款新的聊天应用时,能够同时使用谷歌搜索、位置以及视频应用等。

但真正让Allo区别于其他聊天应用的是它使用了Google Assistant。Google Assistant是谷歌今日发布的一款语音助手,与谷歌设备深度融合。用户可以在Allo上向Google Assistant询问各类问题。例如,用户可以问Google Assistant,“今天应该去哪里吃饭”,谷歌就会给你和你的小伙伴一系列答案,然后由你们来决定。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Allo可以设置聊天记录的存在时间,当删除相关信息时,可以永久删除。所有在Allo上的聊天信息都将是加密的,Allo还设置有“隐身”模式,能够更加私密地保护用户隐私。

Allo将在今年夏天登陆iOS和Android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