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外交官服装赛 “花生”开启社交电商新模式

2016-05-19 10:41:20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5日,充满民族特色和异域风情的”花生社交电商杯”2016年外交官服装赛在京举行, 来自中国、俄罗斯、哥伦比亚、埃及、蒙古、古巴、巴基斯坦等近30个国家的民族服饰吸引了业界高度的关注。

5月15日,充满民族特色和异域风情的”花生社交电商杯”2016年外交官服装赛在京举行, 来自中国、俄罗斯、哥伦比亚、埃及、蒙古、古巴、巴基斯坦等近30个国家的民族服饰吸引了业界高度的关注。本次活动的冠名企业,即首次亮相的品质生活分享平台——“花生社交电商”也赢得了广大外交官及国内观众的热捧。

本次外交官服装赛上,近30个参赛国家的选手通过舞蹈、歌曲、弹奏、戏剧等丰富的形式展示了本国的民族服饰和文化,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的精神,升华了各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演绎与见证了世界文化的沟通与融合。

\
(俄罗斯代表队T台表演)

经过激烈的比拼,俄罗斯、蒙古、埃及分别获得金、银、铜奖。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代表队压轴亮相,则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中国风特色的旗袍秀。

\
(中国队旗袍秀)

活动期间,“花生社交电商”首次亮相便已集聚了极高的人气关注。花生社交电商是一家服务于高端家庭用户,专注品质生活分享及消费的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着极致追求的中国家庭提供定制化的消费解决方案,成为会员制社交化电商平台的模式开创者。

\
(埃及参赛选手)

\
(斯里兰卡参赛选手)

花生社交电商CEO李彤表示,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开始崛起,旅行以及购买来自全球品质卓越的的产品已成为他们的习惯,但一般的电商平台往往信息芜杂,且受制于时间和精力有限令其难以如愿,而花生社交电商平台的搭建,就是希望解决这个问题,让用户更快捷、更精准地找到期待的产品,与更多热爱生活的朋友一起分享臻品。

\
(图为花生社交电商CEO李彤)

“怀揣着对匠心精神的敬畏,花生将通过遍布全球的专属供应链去网罗来自五湖四海的物色产品,服务于中国家庭。”李彤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