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戛纳的流行风向标是……

2016-05-17 13:01:26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已于法国时间5月11日正式开幕,不少大牌明星都受邀到现场助阵。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已于法国时间5月11日正式开幕,不少大牌明星都受邀到现场助阵。

但现场的画风却是……

5月11日晚,李冰冰通过微博上的一直播与网友分享了戛纳电影节红毯前化妆间的直播视频。直播中,冰冰姐不仅在镜头前比V卖萌扮可爱,全程变话唠,还秒变吃货。更透露是第一次做直播,听说直播有打赏的表示没看见,十分逗趣。甚至拿造型师“开涮”,称自己时间来不及了,迟到不是因为演员的问题,而是造型师太磨叽,并要求网友认清他,一定要人肉此造型师。更搞笑的是,工作人员一直在催促要换衣服了,而她居然被美食吸引,还跑去吃东西。全程给人非常的亲切接地气的感觉。

\

5月14日,时尚芭莎和马思纯相约“扒虾下午茶”,聊得啥似乎不重要,亮点在于小马哥一看到好吃的立马就忍不住了!还直播着呢,就说哎呀不管了,管他优不优雅呢,立马就剥起虾吃了起来!还没吃完就要被拉去工作,她还满脸惦记地说,一会回来龙虾可该凉了!对此,一直播网友表示:纯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明星……

\

5月15日,李宇春也在一直播上开启了直播模式,这也是春春的直播首秀。不喜欢油炸食品、想要去罗马、自拍不多、过节会给朋友发红包……在主持人的连番发问下,春春也是毫不含糊,干脆利落地回答。随后会长还与一直播网友玩起了猜词的游戏。为了回馈守候在屏幕前的粉丝,春春点了五位网友的名字并由时尚芭莎送出礼物,由于粉丝太过热情,点名过程中春春直呼弹幕太快看不清,最终几个简单短小的名字幸运地被翻牌,而那些起长名的粉丝则……

\

今年,出席戛纳的明星们组团玩起了直播,手机直播成了戛纳的新风尚。明星们纷纷通过微博推出的一直播与网友互动,粉丝们也很买账,即使在深夜也守候在直播间等待自己心爱的明星。

其中,仅李宇春的直播就有390万人次累计观看,最高同时在线46万人,总点赞数860万。要知道,这样的数据还是在国内时间深夜完成的,可见粉丝们的热情有多高。早前周迅与井柏然的公益探访活动短时间内就收到了价值达10万元的礼物。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更是吸引了1100万人次观看,点赞数高达2900万。

明星越来越多地在微博开通直播,直播数据不断被刷新的同时,粉丝们也欣喜地发现自己与明星的距离越来越近。

关键词:戛纳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