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6完美落幕,Wacom现场精彩回顾

2016-05-17 11:00:3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 CES Asia如约而至,正如每一位科技爱好者所期盼的那样,CES在亚洲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与此同时,Wacom在上海参加了第二次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现场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2016 CES Asia如约而至,正如每一位科技爱好者所期盼的那样,CES在亚洲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与此同时,Wacom在上海参加了第二次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现场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要说前段时间最火的套装,无疑是 iPad Pro 和它的小伙伴们——Smart Keyboard 、 Apple Pencil 了。但苹果在配件上从来都不那么仁慈,上一代的 iPad 机皇 Air 2 非但没有推出搭配的键盘配件,甚至连 Apple Pencil 都不支持,先代iPad用户欲哭无泪。

\

不过好在,此次展会Wacom为广大缺乏电子书写工具的iPad用户以及书写爱好者推荐一款Bamboo fineline 2压感触控笔。没有iPad pro或者surface pro没关系,只要拥有iPad和Bamboo fineline2即可享受畅快淋漓的数码书写体验。

\

Bamboo Fineline 2是面向大众消费者的一款高端压感触控笔,适用于iPad上,配备极细笔尖,保证了真实的书写体验。这款以高质量材质精心打造的压感笔融合了全新的“极细笔尖”技术,使用户在iPad上操作、书写、绘图和分享变得十分轻松。Bamboo Fineline 2强大的压力感应功能及防手掌误触控功能为其增加了操作的精确度和流畅性,从而令用户在使用该设备进行数字化创作时,可以迸发出更多的创意灵感和创造性表达。

      设计高贵而典雅的Bamboo Fineline 2共有四种鲜艳的颜色以供选择——经典黑、亮泽蓝、炫酷灰、尊贵金。iPad的手写小伙伴们,感受一下平民化的“Apple Pencil ”,重拾ipad。

\

Wacom品牌在展会中获得极大关注度,在终端消费者中得到了广泛推广,借助CES Asia平台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现场活动吸引了观众纷纭抢购。

\
 
关键词:CESAsiaWacom